丰田已开始在销售完全重新设计的Sienta MPV

导读 丰田本周早些时候宣布,已开始在销售完全重新设计的Sienta MPV。第三代Sienta保留了紧凑型汽车的驾驶便利性和MPV的便利性,现在它配备了更

丰田本周早些时候宣布,已开始在销售完全重新设计的Sienta MPV。

第三代Sienta保留了紧凑型汽车的驾驶便利性和MPV

的便利性,现在它配备了更舒适的第二排座椅,该座椅经过重新设计,可提供更大的腿部空间和头部间隙。

它可与丰田安全感和丰田队友,最新的安全和安保功能

经销商安装的各种选件提供了个性化车辆的方法。仙达还配备了工厂安装的设施,以满足残疾人和老年人的需求。

它配备了带CVT的1.5升动态力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版本。的价格从195万日元(RM64,000)起。

全新的仙达也通过KINTO ONE汽车订阅服务提供。

软件更新使车辆能够通过无线通信或经销商的有线连接始终拥有最新的软件版本。

新款Sienta的外观设计提供了宽敞的驾驶室空间和良好的机动性。

驾驶室具有水平皮带线和大窗户,可提供良好的视野和驾驶便利性。

Sienta具有织物座套,具有除臭和防水/防油处理(取决于变体),在食物或饮料溢出后更方便,更容易清理。

在保持流行的330毫米低地板高度和无级平地板的同时,电动推拉门打开高度已扩展到1,200毫米,比以前的型号增加了60毫米,使进出后排座椅更容易。所有家庭成员,从孩子到老人,都可以轻松上下车。

MPV配有免提双动力推拉门。这使得携带钥匙的用户只需将脚放在前门底部的传感器下方即可自动打开和关闭推拉门。

新款Sienta配备了高级公园,这是丰田队友内部的驾驶支持技术功能。除了支持所有操作-转向,加速,制动和换档外,鸟瞰图显示屏还显示理想的方向盘位置,以实现安全可靠的停车体验。

该系统扩展了对并行停车情况的支持。除了从停车情况倒车/前退出口外,它还支持前方进入/后退出口停车情况,以提高停车时的易用性。

构成车辆基本结构的平台是在TNGA(GA-B)平台的基础上新设计的。主体结构连接形成环形框架,提高关节刚性。高度刚性的车身轻巧且平衡良好,可提供高质量的骑行舒适性和出色的操控稳定性。

操控稳定性、乘坐舒适性和安静性均得到改善。前后悬架几何形状经过优化,可产生刚性车身。麦克弗森支柱在前部,而扭力梁支撑在后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