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怪的雷诺概念车是富裕嬉皮士的大本营

导读 雷诺为想要与大自然交流的富有的波西米亚人提出了一个相当奇怪的大本营,并将其称为嬉皮鱼子酱汽车旅馆。该展示车基于雷诺Kangoo面包车的电

雷诺为想要与大自然交流的富有的波西米亚人提出了一个相当奇怪的大本营,并将其称为嬉皮鱼子酱汽车旅馆。

该展示车基于雷诺Kangoo面包车的电动版本,被描述为“热爱户外活动的冒险家和运动爱好者的移动庇护所”。

该露营车将于9月19日在汉诺威举行的IAA运输展上亮相,但不太可能进入批量生产。

雷诺表示,它已经发现了嬉皮鱼子酱汽车旅馆的市场,“以解决对旅行日益增长的渴望,并有机会在田园诗般的环境中沉思大自然,同时享受五星级酒店的舒适和便利设施。

为雅洛普尼克汽车网站撰稿的汽车抄写员埃里克·先令(Erik S先令)对这辆车说了严厉的话,他说他“鄙视”。

“这是一辆露营车,适合那些假装是饥饿艺术家的花哨的人,或者其他什么。它也可能没有投入生产,所以它只值得一点鄙视,“先令说。他称雷诺为“垃圾”。

嬉皮鱼子酱汽车旅馆的航程为285公里,需要30分钟才能将其延伸170公里。其电动机开发90kW(120hp),由45 kWh的电池组供电,能够为高达80 kW的直流电充电。

雷诺表示,其Showcar透露了其在整个车辆生命周期内减少碳排放的战略 - 包括由回收轮胎和软木制成的架子和地板,以及全电动动力总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