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M为西雅图公立学校开创了学生交通的新时代

导读 西雅图公立学校已授予Zum一份价值6800万美元的合同,为期三年,为数千名西雅图公立学校(SPS)家庭提供现代化的校车服务。随着今年秋天开始扩

西雅图公立学校已授予Zum一份价值6800万美元的合同,为期三年,为数千名西雅图公立学校(SPS)家庭提供现代化的校车服务。随着今年秋天开始扩大服务,Zum代表了30多年来西雅图第一个新的主要校车提供商,也是华盛顿州学生交通的一个受欢迎的新选择。

西雅图加入了一个由4,000多所学校和主要学区(包括洛杉矶,旧金山和奥克兰)组成的不断增长的运动,这些学校和主要学区都已过渡到Zum及其现代学生交通方式。

“Zum的技术和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为学生,家庭和社区提供了更高的安全性,透明度和效率,”Zum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itu Narayan说。“通过这一决定,SPS展示了其对未来的承诺,在这个未来,学生交通不再是教育的障碍,而是促进公平并增强社区。

Zum新的最先进的枢纽和公共汽车站场位于西雅图的Rainier Beach社区,该公司正在那里创造数百个工会工作岗位,并开始改变西雅图的学生交通系统。

“我们很高兴看到Zum为校车司机创造了200个高薪的绿色经济工作,”Teamsters Local Union 174的高级商业代理Abraham Taylor说。“我对Zum在西雅图的扩张速度印象深刻,其技术和对社区的承诺将使公共汽车司机的工作更轻松,更有价值。

校车司机应该成为专业的导航员、问题解决者和儿童保育专业人员,同时将目光投向道路。然而,他们很少得到他们应得的尊重。Zum在其运营的每个城市的记录反映了对司机的深切钦佩,以及为他们的权利而战的承诺,促进他们的成功,并为他们配备尖端技术,使他们的工作更轻松。

SPS社区的家长长期以来一直对该地区长期巴士供应商的服务和安全问题表示担忧。另一方面,Zum的整个系统和定制技术都是为学生和家长而构建的。家庭和学校工作人员将能够实时跟踪接送,在智能手机上接收警报和更新,并跟踪儿童在路线上的进度。这些仅由Zum提供的高级安全功能改变了工薪家庭的游戏规则。

“作为首席执行官和母亲,没有什么比让我们的孩子安全,准时和负责更重要的了,”纳拉扬说,“父母在放学前和放学后的混乱时间里有足够的担心。我们至少可以做的是让家庭安心一点,并从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那里获得现代工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