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工作台制造商将展示面向电动汽车制造商的高科技解决方案

导读 随着电动汽车市场领域的蓬勃发展,BOSTONtec将在今年秋天的行业贸易活动中展示简化电动汽车制造和研发活动的具体解决方案。BOSTONtec是erfi

随着电动汽车市场领域的蓬勃发展,BOSTONtec将在今年秋天的行业贸易活动中展示简化电动汽车制造和研发活动的具体解决方案。

BOSTONtec是erfi的密歇根州合作伙伴,erfi是德国创新测试设备的全球领导者。elneos连接系统配备了新的elneos six测量设备,将提供一个创新的工作站,可以专门配置,以满足电池研究和电动汽车对效率和精度测试的需求。

“erfi在为汽车行业服务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并开发了用于电气安全和功能测试的特定系统,”erfi的所有者兼管理股东Andreas Fischer说。“我们很高兴在BOSTONtec找到合作伙伴,我们可以通过智能测量解决方案帮助他们补充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工作站系列。

BOSTONtec还将展示其广受欢迎的线束人体工程学工作台,用于车辆布线和充电电缆布线。

“电动汽车使用的电线和连接器数量几乎是传统内燃机汽车的两倍。因此,我们创新的线束板配置提高了布线精度和效率,“BOSTONtec总裁Kelly Wehner说。“它们减少了重复性运动损伤,从而降低了电动汽车制造商的成本。

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工作台使操作员能够快速将线束板设置到位并改变位置,而无需移除正在进行的工作。BOSTONtec解释说,在对齐通常按订单制造和手工组装的超长线束组件时,这是一个重要功能。

电池展是北美最大的电池和电动汽车技术贸易展,预计将吸引运输,固定,便携式和工业领域的750家供应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