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rgyHub推出面向公用事业的电动汽车电网管理解决方案

导读 今天,EnergyHub宣布推出EnergyHub EV,这是一款面向公用事业公司的产品,可提供电动汽车需求的灵活性以及强大的电动汽车数据管理系统。En

今天,EnergyHub宣布推出EnergyHub EV,这是一款面向公用事业公司的产品,可提供电动汽车需求的灵活性以及强大的电动汽车数据管理系统。

EnergyHub EV建立在EnergyHub的Mercury DERMS平台的核心之上,这是部署最广泛的电网边缘DERMS。EnergyHub与60多家领先的公用事业公司和电力市场合作,将超过700,000个恒温器,电动汽车和电动汽车充电器,热水器,储能系统,逆变器以及商业和工业场所作为虚拟发电厂进行汇总和管理。

领先的公用事业公司现在正在为电动汽车的大规模采用做准备。

EnergyHub的电动汽车解决方案实现了车到电网的集成,提高了电网效率和可靠性,并专注于客户友好的电动汽车充电管理。该解决方案支持所有电动汽车和充电站,汇总数据并生成有价值的见解,管理各种客户费率,激励和回扣模型,并智能优化充电,为客户和电网提供价值。

EnergyHub EV现在提供无与伦比的EVSE和EV接入。该公司提供来自更多车辆的丰富远程信息处理数据,而不是市场上任何其他解决方案。电动汽车数据管理系统(EV DMS)提供关键见解,并实现时变费率和激励计划,使公用事业公司能够优化驾驶员充电行为。优化的充电提供日常负载转移和有针对性的配电能力缓解,为车辆到电网服务奠定了基础。新的移动应用程序将允许驾驶员个性化充电偏好,从而为公用事业和客户增加价值。

“领先的公用事业公司现在正在为电动汽车的大规模采用做准备。EnergyHub EV在整个生态系统中提供可见性,数据和客户授权控制,以提高电网可靠性并降低成本,“EnergyHub首席执行官Seth Frader-Thompson表示。“最重要的是,我们使驾驶员能够轻松参与负载灵活性计划,以确保他们的汽车在需要时充电,并且可以分享这些计划带来的好处。

EnergyHub客户国家电网指出:“作为我们到2050年净零排放计划的一部分,我们正在加速电动汽车的采用并支持我们的客户。EnergyHub的灵活解决方案使我们能够在一个平台上与汽车制造商和驾驶员合作,为我们提供了保持客户联系和参与所需的工具,“国家电网客户能源管理总监Chris Porter说。

EnergyHub EV解决方案建立在EnergyHub创新的自带设备(BYOD)交付模式和服务套件之上。这种方法使公用事业和合作伙伴能够为其客户提供易于加入的引人注目的电动汽车计划,为车辆和充电器提供最大的选择,并提供令人信服的奖励。

领先的电动汽车充电网络ChargePoint已经采用了这种方法。“与EnergyHub合作,可以直接访问一些最大的公用事业公司这些引人注目的计划,并确保电动汽车司机在家中获得便捷的充电体验,”ChargePoint公共政策总监Justin Wilson说。

EnergyHub是 Alarm.com(NASDAQ: ALRM)的独立子公司,后者是智能互联物业的领先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