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的运输和技术公司继续与圣安东尼奥办事处合作扩张

导读 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领先多式联运和技术公司Arriard Logistics宣布向圣安东尼奥扩张。该公司的新办事处于7月11日向第一批员工开放

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领先多式联运和技术公司Arriard Logistics宣布向圣安东尼奥扩张。该公司的新办事处于7月11日向第一批员工开放,可容纳阿拉莫市的350名员工。

圣安东尼奥办事处的开设是Arrive战略扩张目标的延续,2021年筹集的资金超过3亿美元。为了支持其加速增长并更好地为其客户,运营商和员工提供服务,Arrive有望在2022年和2023日历年雇用2,200名员工,其规模几乎翻了一番,并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在佛罗里达州坦帕市开设额外的办事处。

作为德克萨斯州的一家企业和奥斯汀的领先雇主,Arrive自豪地将圣安东尼奥作为其最新地点,将该市的多元文化,经验和顶级人才与竞争激烈的物流行业的领导机会和职业发展相结合。

首席战略官J-Ann Tio表示:“虽然我们的业务继续快速增长,但我们的重点仍然是招聘有才华的人,并为他们提供在Arrival和物流行业建立职业生涯所需的学习和发展工具。“Arrive是一个以人为本的组织,我们的协作,充满活力和动力的文化必须在我们所有的地点都具有代表性。随着我们继续与圣安东尼奥社区内的人才合作,很明显,Arrive非常适合。

Arrive因其屡获殊荣的公司文化而一直受到《Built In Austin》、《The Austin-American Statesman》和《芝加哥论坛报》等出版物的认可。将提供有竞争力的工作机会,包括销售,会计和客户管理角色。除了令人信服的薪酬和福利外,圣安东尼奥新队员一旦加入,将有很多值得期待的事情。Arrive行业领先的培训和持续教育计划为新员工提供了所需的技能,无论他们的经验水平如何,都能在独特的角色中取得成功。

Arrive的圣安东尼奥位置是由Worth & Associates租赁的27,000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具有现代化的开放式办公室布局和宽敞的培训设施空间,在设计和功能上与该公司在奥斯汀的120,000多平方英尺的总部相似。办公空间旨在为员工创造一个协作和高效的工作环境。Arrive的圣安东尼奥位置位于2735 Austin Highway,交通便利,靠近住宅区,当地商业设施,圣安东尼奥国际机场,距离Arrive的奥斯汀总部只有很短的车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