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领域的女性领导者人数增加

导读 根据卡车运输业妇女协会刚刚发布的WIT指数中强调的数据,商业货运行业企业中女性领导者的比例继续增加。WIT指数是一个行业晴雨表,用于基准

根据卡车运输业妇女协会刚刚发布的WIT指数中强调的数据,商业货运行业企业中女性领导者的比例继续增加。WIT指数是一个行业晴雨表,用于基准和衡量每年在运输中担任关键角色的女性比例。

2022年WIT指数显示,运输公司中33.8%的高管是女性,比上次测量WIT指数的2019年增加了1.5%。此外,2022年WIT指数显示,39.6%的公司领导者是女性。“公司领导者”被定义为具有监督责任的人,还包括高管层内的高管。

“今天,每家大型航空公司都从一个人和一辆卡车开始,”WI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llen Voie在一份新闻稿中说。“随着越来越多的女性成为卡车运输行业的领导者、所有者和董事,我们期待着女性拥有和领导的公司的日子。

WIT指数显示,在董事会任职的个人中,有31%是女性。据Voie称,有证据表明,大型运输公司在其董事会中女性的比例往往较小。例如,据彭博社报道,14家公开交易的资产型运营商在2021年的董事会中平均有23%的女性。这些公司继续在董事会中多元化的性别代表性方面取得进展,因为与2020年相比,这一比例为22%,与2019年相比为18%。然而,在将更多的性别多样性纳入董事会方面仍有重要工作要做,因为2022年WIT指数显示,21%的受访者的董事会中没有女性。

WIT指数始于2016年,由运输公司报告的各种角色的女性平均百分比组成,包括主要为雇佣的卡车运输公司,私人车队,运输中介机构,铁路,海运承运人,设备制造商和技术公司。今年的数据是从2022年1月至4月从180家参与公司秘密收集的,百分比仅作为受访者的总数报告。

今年,WIT扩大了对女性担任其他职能角色(包括运营,技术人员,人力资源和人才管理以及营销)的百分比的收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