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远程信息处理与日野卡车合作

导读 MiX Telematics宣布将与Hino Trucks& 39; Edge合作,成为授权的Hino数据服务合作伙伴。此次合作将为北美运营日野卡车的MiX客户提供丰富

MiX Telematics宣布将与Hino Trucks' Edge合作,成为授权的Hino数据服务合作伙伴。

此次合作将为北美运营日野卡车的MiX客户提供丰富的数据集,为车辆维护、安全性、效率和合规性方面的决策提供信息。它还消除了在相关车辆中安装售后市场硬件的需要。

“商用车远程信息处理的未来在于成功的OEM集成,”MiX Telematics首席运营官Charles Tasker说。MiX正在迅速加速与领先车辆原始设备制造商的合作,以确保客户可以轻松访问优化车队和驾驶员安全所需的丰富数据。

对远程信息处理软件的需求不断增长,这些软件通过附加功能和强大的数据分析得到了增强。

“我们很高兴将MiX Telematics添加为数据服务合作伙伴,”Hino Trucks客户体验高级副总裁Glenn Ellis表示。我们的Edge远程信息处理开放平台允许MiX Telematics等合作伙伴访问核心车辆数据,以增强他们通过MiX远程信息处理平台为客户提供的运营和可操作分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