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Logistics的Noble Buy扩大了在53英尺平板市场的影响力

导读 PS Logistics子公司DMT Trucking LLC已完成对平板运输公司Noble LLC,Noble Trucking LLC和Noble Logistics LLC(统称为Noble)的收

PS Logistics子公司DMT Trucking LLC已完成对平板运输公司Noble LLC,Noble Trucking LLC和Noble Logistics LLC(统称为“Noble”)的收购。

根据一份新闻稿,这笔交易将进一步加强DMT Trucking在的业务。DMT Trucking和Noble的结合使PS Logistics成为该国最大的53英尺轻型平板运输船之一,拥有约400个动力单元和1,000辆拖车,将增强其在PS Logistics货运网络中的超长服务。

Noble总部位于阿拉巴马州斯科茨伯勒,其车队中拥有约100辆卡车和135辆53英尺铝制平板拖车。该公司由Sam Noble Sr.于1962年用一辆卡车创立,并于2016年被他的儿子Samuel和两位长期经理收购。

“我们很自豪地欢迎Noble加入PS Logistics大家庭,”PS Logistics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Scott Smith说。“我们期待与Noble强大的司机和运营商团队合作,同时继续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

“我们很高兴能与PS Logistics和DMT Trucking合作,”Samuel Noble Jr.说,“在过去的几十年里,我的父亲和我们现有的管理团队已经建立了一个成功的卡车运输业务,拥有为优秀客户提供服务的专业员工,我们将努力延续这一传统,并致力于追求卓越。我认识PS Logistics团队已经很多年了,我期待着与他们一起踏上成为该国最杰出的平板运输船的旅程。

DMT Trucking总裁Harold Smith表示:“PS Logistics一直非常支持我们的司机,客户和运营商,这使我们能够显着发展我们的业务。如果没有他们,我们就不会有今天的成就,我们期待着继续与Noble一起成长的故事,就像我们之前收购Dale Mosley Trucking,Wilmar Trucking和Daryl Thomason Trucking的53英尺拖车一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