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6敞篷跑车确认投产功率高达650kW

导读 自2017年原型车发布以来,随着反复推迟的特斯拉跑车玩捉迷藏,粉丝们可能开始怀疑它是否会看到曙光。但无论哪种方式,瑞典都会有一个有趣的

自2017年原型车发布以来,随着反复推迟的特斯拉跑车玩捉迷藏,粉丝们可能开始怀疑它是否会看到曙光。

但无论哪种方式,瑞典都会有一个有趣的选择,沃尔沃的Polestar品牌周二证实,其三月份推出的电动跑车概念车将作为Polestar 6投入生产。

然而,潜在买家将有一点等待,Polestar表示预计生产预计将于2026年开始,但汽车制造商将从今天(2022年8月16日)开始开放订单。

就像它所基于的概念一样,Polestar 6将采用带有折叠硬顶的双座敞篷跑车的形式。该车将建立在Polestar独特的粘合铝平台上,并将采用800伏电动汽车架构。

哦,它也将非常快,Polestar声称其双电机动力总成将提供高达650kW和900Nm的输出。3.2秒0-100km / h的冲刺时间是目标,而最高速度将限制在250km / h。等等,沃尔沃不是说它把所有的汽车限制在180公里/小时吗?也许这不适用于Polestar。

该公司还将提供一个名为“LA Concept”的特别发布版本。受今年早些时候在洛杉矶首次亮相的概念车的启发,限量发行500辆,洛杉矶概念版将采用一些独特的设计细节。预计这些将包括定制的“Sky”蓝色外观色调,浅色皮革内饰和21英寸车轮,与原始Polestar O₂概念相匹配。

“随着消费者和媒体的压倒性反应,我们决定将这款令人惊叹的敞篷跑车投入生产,我很高兴能将其变为现实,”Polestar首席执行官Thomas Ingenlath说。“Polestar 6是强大的电动性能和自上而下新鲜空气的快感的完美结合。

Polestar表示,它将在临近发布时发布有关新款“6”型号的更多信息,尽管考虑到它还有大约四年的时间,该公司已经告诉我们很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