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车零售商坦帕商店的气流连续第三年被公认为世界上最大的气流经销商

导读 RV Retailer, LLC (RVR) 今天宣布,坦帕的Airstream已被Airstream评为全球排名第一的Airstream经销商。RV Retailer的坦帕Airstream赢

RV Retailer, LLC (“RVR”) 今天宣布,坦帕的Airstream已被Airstream评为全球排名第一的Airstream经销商。

RV Retailer的坦帕Airstream赢得了Airstream销售排名第一的所有三个类别的比赛,包括整体销售,旅行教练和旅行拖车销售。坦帕的Airstream在当年的整体销售,旅行拖车和旅行教练方面创下了新纪录,巡回演出教练的销售额首次超过100,这是Airstream历史上任何经销商的首次。此外,RV Retailer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场的Airstream商店是中部地区排名第一的旅行拖车Airstream经销商。

“我们很高兴庆祝坦帕的Airstream连续第三年在整个和世界排名第一的Airstream产品总经销商,”RV Retailer首席执行官兼总裁Jon Ferrando表示。“我们为奥斯汀的Airstream商店感到自豪,该商店连续第四年在中部地区的Airstream旅行拖车中排名第一。

“我们在两家商店的团队都非常出色,非常注重客户体验,”Jon Ferrando补充道。“我们也感谢我们令人难以置信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及我们从Airstream获得的支持。

“我们非常高兴连续第三年向坦帕Airstream颁发#1零售地点奖,”Airstream,In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ob Wheeler说,“如果没有团队的辛勤工作和不懈的奉献精神,他们永远不会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完成他们所拥有的一切。恭喜所有参与其中的人!

房车零售商有以下十个Airstream商店位置:坦帕气流,奥斯汀气流,格林斯伯勒气流,RV One超市奥兰多,RV One超市得梅因,RV One超市盖恩斯维尔,RV One超市杰克逊维尔,RV One超市奥尔巴尼,RV One超市圣奥古斯丁,最近宣布收购南卡罗来纳州Airstream(John's RV)。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