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x在发布仅一年后就获得了顶级行业奖

导读 互联经销商服务的车辆健康和直接汽车营销平台CarRx在2022年《今日汽车经销商》经销商选择奖中荣获服务保留类别第一名钻石奖,而该公司的库

互联经销商服务的车辆健康和直接汽车营销平台CarRx在2022年《今日汽车经销商》经销商选择奖中荣获服务保留类别第一名钻石奖,而该公司的库存管理和车辆回收解决方案Elo GPS,获得了2022年新增的车辆跟踪类别的白金奖。

由Bobit Business Media出版的《今日汽车经销商》经销商选择奖(Auto Dealer Today)排名第18位。千年要求经销商和经销商人员完成一项广泛的调查,提名和评分40个类别中的最佳行业供应商,供应商和财务合作伙伴。虽然长期存在的产品经常得到认可,但令人印象深刻的是,CarRx在可供使用的第一个整年就获得了第一名。

“CarRx被经销商提名,并在市场上不到2年后获得服务保留类别的第一名,这证明了CarRx正在解决行业中的需求,”互联经销商服务总裁Shane Wilson说。“我们的目标是成为经销商的数据驱动型企业平台,我们正在做到这一点。我们很自豪能够得到我们的经销商合作伙伴的认可,因为我们对Elo GPS和CarRx的业务和收入产生了影响。

CarRx于2021年推出,是Elo GPS批次管理和被盗车辆恢复平台的一项功能,通过诊断扫描监控车辆健康状况,并使经销商能够通过可定制的电子邮件和应用内消息传递直接与客户进行售后沟通。此客户参与工具可自动提醒驾驶员 CEL 和服务需求,并可轻松直接从应用程序安排服务。虽然CarRx是对工厂应用程序的补充,但它允许经销商拥有自己的客户关系,并通过将客户带回其经销商处提供服务来提高服务保留率和固定运营利润,而不仅仅是当时最近的服务站。

“CarRx的核心使命是通过向经销商提供实时可操作的数据并将经销商和消费者联系在一起,并为消费者提供安心,”互联经销商服务销售运营副总裁兼CarRx项目经理Samantha Arnold说。“我们花了一年时间进行试点并从经销商那里收集反馈,以提供一种在他们当前流程中有效的解决方案,从而将收入带回他们的服务机架。我期待着CarRx的发展,我们将继续倾听经销商的意见并履行我们的使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