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回收下游产品市场到2031年将达到70.4亿美元

导读 全球轮胎回收下游产品市场研究正在见证对轮胎切碎回收和能量回收过程的投资。切碎技术的进步不断丰富了全球市场对轮胎回收下游产品市场的研

全球轮胎回收下游产品市场研究正在见证对轮胎切碎回收和能量回收过程的投资。切碎技术的进步不断丰富了全球市场对轮胎回收下游产品市场的研究。到2031年底,轮胎回收下游产品市场收入预计将达到70.4亿美元。

轮胎回收下游产品市场的持续趋势表明,轮胎衍生燃料的业务前景稳步增长,特别是在欧洲。报废轮胎(ELT)强烈地形成了化石燃料的常见替代品。橡胶粉已成为一种流行的轮胎回收下游产品,鉴于它可以投入的广泛应用,因此将促进可持续经济。该细分市场可能会刺激轮胎回收下游产品市场的需求。

预计切碎回收技术的进步将在决定轮胎回收下游产品市场的发展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该细分市场在2021年占据了主要市场份额。在减少,再利用,回收和回收废旧轮胎管理的概念方面取得长足的进步将扩大市场的收入可能性。

轮胎回收下游产品市场研究的主要发现

· 汽车生产的增加刺激了对轮胎回收下游产品的需求: 亚洲经济体最近成为制造业中心,主要是中国,因为生产成本低,原材料容易获得。有利的生产环境,加上消费者对汽车的巨大需求,刺激了这些地区的汽车生产。由于循环经济可能仍然是包括汽车生产在内的所有行业的总体可持续性举措,因此在不久的将来,对轮胎回收下游产品的需求将得到强劲的刺激。这些举措还促进了处理废旧轮胎的环保方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