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汽车雷达市场将以每年24%的速度增长

导读 ​ResearchAndMarkets com提供的汽车雷达市场规模、市场份额、应用分析、区域展望、增长趋势、主要参与者、竞争战略和预测,2022-2030年报

​ResearchAndMarkets.com提供的“汽车雷达市场规模、市场份额、应用分析、区域展望、增长趋势、主要参与者、竞争战略和预测,2022-2030年”报告已被添加到ResearchAndMarkets。

汽车雷达市场,预计在2022~2030年的预测期间内,以24%的年复合成长率成长。到2021年,市场规模达到约65亿美元。

消费者越来越意识到车辆安全的重要性,这导致对安全系统的需求增加,包括巡航控制和盲点检测,可以协助驾驶员并减少发生的事故数量。此外,许多政府被迫制定严格的规则,并积极支持汽车安全系统的发展,这是汽车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惊人增长的直接结果。因此,基于雷达的技术在汽车中的广泛使用预计将在本预测所涵盖的时间段内变得越来越普遍。

便利性因素仍然是关键驱动因素

目前,客户在驾驶时对舒适性有相当强烈的偏好。制造商开始在使用汽车雷达的高端车辆中安装安全功能。这些功能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和泊车辅助系统。这些技术以前只适用于豪华车。但是,驱动程序可以随时覆盖系统。其他系统,例如支持驾驶员保持车辆横向控制的系统,例如夜视系统等,目前正在经历一个不断发展的阶段。这些系统利用汽车雷达,可以高精度和精确度检测汽车周围的区域。

此外,在过去几年中,对驾驶员辅助应用的需求有了相当大的增长。这可能归因于消费者消费能力的提高,这反过来又导致客户转向更舒适的驾驶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