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彩起亚EV9超大型电动SUV亮相

导读 起亚正在推动即将推出的EV9电动SUV步伐。该汽车制造商已经发布了一个穿着迷彩包装的生产意图原型的图像,以隐藏其设计细节,以便在明年初全

起亚正在推动即将推出的EV9电动SUV步伐。

该汽车制造商已经发布了一个穿着迷彩包装的生产意图原型的图像,以隐藏其设计细节,以便在明年初全面发布之前进行测试。

EV9将与EV6和Niro EV一起成为该品牌在2024年车型年度的下一个全电动产品。

该车型之前由概念EV9展示车预览,该车在去年的洛杉矶车展上亮相。

与流行的起亚特柳赖德(Kia Telluride)的尺寸相似,这款三排SUV在上市销售时将成为最大的主流电动汽车。

除了在倾斜的高速轨道上运行外,测试还包括崎岖的地形部分,水上航行和爬坡,使车辆进行“最苛刻的试验”。

今年推出的2023年Telluride X-Pro具有增加的离地间隙,全地形轮胎和牵引力管理系统升级,以更好地处理湿滑的表面,EV9看起来也将效仿。

EV9的预估定价和续航里程尚未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