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开发无搭便车系统

导读 丰田正在开发一种方法,让您顺利搭便车。该汽车制造商正在测试一种系统,该系统允许一辆车拖曳另一辆车,而两者之间没有任何物理连接。这个

丰田正在开发一种方法,让您顺利搭便车。

该汽车制造商正在测试一种系统,该系统允许一辆车“拖曳”另一辆车,而两者之间没有任何物理连接。

这个想法是由一名员工通过公司的炒作创新建议系统提出的,丰田决定与之合作。

该系统正在与丰田Sienna小型货车一起进行测试,该货车配备了无线通信系统,使尾随车辆无需驾驶员进行任何交互即可跟随前方车辆。

丰田表示,实现这一目标所需的大部分设备已经存在于车辆中,并且只需要几个额外的组件即可使其可用于生产,软件开发是其运营的关键。

根据该项目的高级工程经理Lisa Maitre的说法,这些车辆在早期的低速测试中保持在安全距离,但其背后的团队希望缩小差距并随着其发展提高速度,最早可以在明年在高速公路和城市交通中进行试验。

丰田汽车工程和制造高级经理保罗·范森(Paul Fanson)告诉福克斯新闻数字,如果几辆车驶向同一目的地,或者有人将无人驾驶的车辆“拖”到某个地方,客户可以使用它来创建导游车队,比如向经销商提供服务。车辆上的传感器将监控周围的交通,以帮助避免碰撞。

该功能还可以在车队管理中找到商业应用。还有可能开发可以与它配合使用的自供电拖车,这将简化牵引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