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辛德拉天蝎座完成10万公里奥多

导读 BHPian Sheel最近与其他爱好者分享了这一点。1,00,000公里完成并蒙尘,天蝎座经历了全面的服务&一些TLC。除了常规耗材(更换机油和滤清器

BHPian Sheel最近与其他爱好者分享了这一点。

1,00,000公里完成并蒙尘,天蝎座经历了全面的服务&一些TLC。

除了常规耗材(更换机油和滤清器)外,它还看到前螺旋桨轴被更换(齿问题),两个前减震器和臂都被更换,后减震器衬套(黄色橡胶止动器)被更换,转向齿条被更换。自动雨刮器传感器坏了(怀疑,是在更换挡风玻璃时)。

轮胎也换了。

开车去尼泊尔庆祝这一时刻。我没有意识到我有时以110公里/小时的速度巡航,服务&轮胎(没有噪音)让人感觉到它们的存在。达兰之前的道路正在建设中,所以如果交通许可&你超过80公里/小时,你真的不会觉得太多——飞越道路不规则。

这项服务花费了我~6万卢比,轮胎有些5600万卢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