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0000位三菱Triton客户获得100000公里柴油

导读 马来西亚三菱汽车公司(MMM)向其第100,000 辆 Triton 皮卡车的客户赠送价值 27,000 令吉的 100,000 公里柴油燃料。太阳能电池板安装

马来西亚三菱汽车公司(MMM)向其第100,000 辆 Triton 皮卡车的客户赠送价值 27,000 令吉的 100,000 公里柴油燃料。

太阳能电池板安装承包商 Muhammad Faerus 最近在位于 Jalan Ampang 的 Mitsubishi 经销商 EON Auto Mart 分店获得了奖励。

MMM 首席执行官 Shinya Ikeda 表示,Triton 皮卡一直是三菱汽车业务的基础,多年来,它以良好的操控性、性能、安全性和有竞争力的价格使客户受益。

“自从 Triton 在马来西亚推出以来,它已被证明是马来西亚最受欢迎的皮卡车之一,具有坚固的外观、多功能性和良好的操控性。

“它能够在最恶劣的越野条件下使用,但作为日常用车也是完美的,”他说。

2021 年,Triton 售出约 9,268 辆,比上一年增长 34%。

结合这第 100,000 个单位的里程碑,MMM 正在组织一场面向所有 Triton 客户的 100,000 个 Triton 野心竞赛。

所有车主只需填写竞赛调查表并提交一个或所有四个类别的照片:

> Stylo King - 车主最难忘的 Triton 休闲活动

> Tough Champ - 车主最艰难的 Triton 体验

> Extreme Adventurer - 拥有者最难忘的 Triton 长途旅程

> Mod Hero - 拥有者最酷的改装 Triton

上述每个类别的获胜者将赢得 25,000 公里柴油,每人价值高达 RM7,00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