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与跑车搭配的保时捷车顶帐篷

导读 保时捷最近推出了一款新的屋顶帐篷,它出售给同时也是自然爱好者的客户。由其配件部门 Porsche Tequipment 制造的硬壳,由魏斯阿赫开发

保时捷最近推出了一款新的屋顶帐篷,它出售给同时也是自然爱好者的客户。

由其配件部门 Porsche Tequipment 制造的硬壳,由魏斯阿赫开发中心开发,并由位于 Zell am See 的 Studio FA Porsche 共同设计。

硬壳设计可以安装在 911(GT、Cabriolet 和 Targa 车型除外)、Macan、Cayenne、Panamera 和 Taycan 的车顶运输系统上——无论是否配备车顶纵梁。

这是一个风景优美的房间,有两个侧窗和一个屋顶窗作为标准配置。这个全季节的两人帐篷现在可以从保时捷销售合作伙伴处订购,价格为 4,980 欧元(约 23,000 令吉)。交付定于 2022 年 11 月开始。

在伸展位置,地板表面尺寸为 210 x 130 厘米。集成了舒适的高密度泡沫床垫。

帐篷墙壁由透气的棉混纺制成。帐篷配有防水拉链和单独的防雨罩,专为潮湿天气而设计。

侧壁模仿 911 的飞线并带有 PORSCHE 标志。内部亮点包括高度绝缘的浅灰色绗缝衬里。头端以山形轮廓为特色。床垫采用相同的绗缝图案。

两侧窗可全开通风。昆虫防护装置可防止蚊子进入,额外的遮光功能有助于防止光线进入。

买家可以选择黑色/浅灰色和黑色/深灰色硬壳,每个硬壳都饰有哑光黑色保时捷标志。其他可选精装配件将很快推出。这包括一个内部帐篷、一个加热毯子和一个鞋子和包整理器。

帐篷及其硬箱重 56 公斤。建议驾驶员在携带包装好的屋顶帐篷旅行时将最高速度限制在 130 公里/小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