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将增加电动摩托车销量以实现碳排放目标

导读 本田汽车公司今天表示,它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在全球推出 10 多种电动摩托车车型,这是这家日本制造商在 2040 年代实现摩托车碳中和目标的

本田汽车公司今天表示,它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在全球推出 10 多种电动摩托车车型,这是这家日本制造商在 2040 年代实现摩托车碳中和目标的一部分。

本田在全球摩托车业务中占主导地位,在转向电动方面面临挑战,摩托车在发展中经济体广受欢迎。

它表示,转向电动可能意味着更重的车辆和更高的价格,从而提高了发展中市场消费者的进入门槛。

本田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其目标是到 2025 年推出 10 多种新电动车型,并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实现 100 万辆电动摩托车的年销量。

它还计划到 2030 年每年销售 350 万辆电动摩托车,约占总销量的 15%。

它补充说,它将为其电动摩托车配备目前正在开发的全固态电池。

在推动电动化的同时,它表示不会停止生产摩托车内燃发动机。

相反,它致力于减少发动机的排放,并推出与碳中和燃料(如汽油-乙醇混合物)兼容的模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