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初创公司ONE旨在削减电池成本提供近1000公里的续航里程

导读 总部位于密歇根州的初创公司Our Next Energy (ONE) 公司今天表示,该公司推出了一种新的无阳极电池组,旨在将电池成本降低 50%,同时

总部位于密歇根州的初创公司Our Next Energy (ONE) 公司今天表示,该公司推出了一种新的无阳极电池组,旨在将电池成本降低 50%,同时提供长达 965 公里的续驶里程。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Mujeeb Ijaz 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家年轻的公司希望于 2026 年在新的 20 吉瓦时工厂开始生产 Gemini 电池组。

其他电池公司正在开发无阳极设计,但 ONE 的 Gemini 电池似乎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它使用具有两种不同电池化学成分的电池,其中一种用于日常驾驶,另一种用于延长长途旅行的行驶里程。

无阳极

秘诀在于 Gemini 的大幅面增程单元。

虽然标准电池使用相对传统的磷酸铁锂阴极和石墨阳极,但增程电池没有阳极,因此无需使用石墨和阳极制造设备。

根据 Ijaz 的说法,阴极设计为使用锂和锰的独特混合物以及低得多的镍,同时消除了钴。

“消除镍和钴一直是我的长期愿望,”Ijaz 谈到目前大多数电动汽车电池中的两种关键阴极材料,它们比锰等常见材料更昂贵且更不可持续。

虽然富锂锰镍阴极仍在精炼中,但当前版本的增程电池使用由镍、钴和锰制成的阴极。

ONE 表示,通过取消这些电池中的阳极,它可以将批量生产的电池成本每千瓦时降低 50 美元——与目前估计的每千瓦时 100 美元至 110 美元的成本相比,这是一个显着的节省。

“我们的目标是在 2026 年推出 Gemini 电池,钴含量为零,镍含量不超过 26%,使用锰作为主要阴极材料,”Ijaz 说。

ONE 的 Gemini 电池将于 9 月 13 日至 15 日在密歇根州诺维的电池展上展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