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艺术家的丰田梦想乐团汽车在世界大赛中获得大奖

导读 对于一位来自华盛顿州默瑟岛的 15 岁音乐家,未来的汽车将包括她的钢琴船汽车,它为乘客和路人演奏古典音乐,同时漂浮在世界郁郁葱葱的景

对于一位来自华盛顿州默瑟岛的 15 岁音乐家,未来的汽车将包括她的“钢琴船”汽车,它为乘客和路人演奏古典音乐,同时漂浮在世界郁郁葱葱的景观之上。

高中生Ava Yeh最初是一名钢琴家,现在是当地青年管弦乐队的获奖竖琴手,也是一位多才多艺的艺术家。出于对古典音乐的热爱和对大自然的欣赏,她设计并提交了她的“丰田梦想乐团汽车”参加了一年一度的丰田梦想汽车艺术大赛,在今年的和世界比赛中获得了她所在年龄段的第一名.

“我的车到处播放音乐,以安抚人们并改善他们的身心健康,”目前在默瑟岛高中三年级的 Yeh 分享道。“我在我的设计中添加了美丽的植物和花卉,以强调保护自然的重要性,并激励人们培育自己的家园。”

在比赛中获得金奖后,叶的作品与其他八名获奖者一起参加了世界比赛,并在她的年龄组(12-15岁)中获得了大奖。她的作品从代表 78 个国家和全球的 531,692 件艺术品提交中选出。

“Ava 是一位杰出的音乐家,她激励着我们所有人。她是世界各地年轻音乐家的榜样,她为我们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音乐如何在学校内创造社区,”默瑟岛高中校长Walter Kelly说。

丰田汽车北美公司集团副总裁兼首席社会创新官Tellis Bethel表示:“像 Ava 的伟大想法有助于指导我们的工作,让世界变得更健康、更幸福。” “我们认为比赛是一个很好的平台,让年轻人表达他们的创造力、独创性和对有所作为的热情。”

另外两位获奖者在今年的世界比赛中被公认为“最佳决赛选手”:新泽西州里奇伍德的 5 岁的Zongxuan Helena Zou以她的“长颈鹿汽车传递幸福”艺术品和 11 岁的Doyeon Lee Mill Creek,华盛顿,为她的“甜车”艺术品。

问题是,“如果你可以设计一辆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的汽车,它会是什么样子?” 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的年轻人回答,例如 Yeh、Zou 和 Lee,他们设计并提交他们的手绘作品到各自的全国比赛中。

今年秋天,Toyota Dream Car Art Contest 在举办了第 12届。从2022 年 10 月 1 日到2023 年 1 月 31 日, 4-15 岁青年的作品可以在线或邮寄提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