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约车和出租车市场将达到4321.6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11.7%

导读 2022年按类型(网约车、出租车)、分销渠道、地区和细分市场预测的网约车和出租车市场规模、份额和趋势分析报告 2028报告已添加到 Research

2022年按类型(网约车、出租车)、分销渠道、地区和细分市场预测的“网约车和出租车市场规模、份额和趋势分析报告” 2028”报告已添加到 ResearchAndMarkets的产品中。

到 2028 年,全球网约车和出租车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4321.6 亿美元,预计从 2022 年到 2028 年将以 11.7%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网约车市场的增长在很大程度上受到主要参与者扩张的推动由于便利性和舒适性,在新的地区和不断增加的消费者乘坐。消费者倾向于避免汽车拥有及其维护的巨大间接成本,加上日益严重的交通拥堵和缺乏停车位,推动了全球市场的增长。

由于各种原因导致人口密集,农村人口正在显着迁移到城市地区和地铁城市。此外,新兴的叫车应用程序和出租车预订应用程序正在推动全球市场,再加上互联网服务渗透率的提高和智能手机的价格可承受性的提高。

在全球市场上,按类型划分的叫车业务预计将出现强劲增长。从 2022 年到 2028 年,该细分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预计将达到 17%。考虑到市场潜力,亚太地区、中南美洲和非洲的网约车公司的扩张可能会推动网约车市场的发展生长。

例如,Ola Cabs 于2019 年 8 月在澳大利亚城市阳光海岸推出,并计划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进一步扩张。这种交通方式越来越受欢迎的其他因素包括数字支付选项、舒适度、门到门服务以及选择司机/骑手的能力。智能手机使用量的增加和互联网普及率也促进了该细分市场的增长。

分销渠道的线下部分主导了全球市场的市场份额。线下渠道占据市场主导地位,2021年市场收入份额为58.7%。与在线渠道相比,线下渠道在全球市场的广泛可用性和长期市场占有率归因于较高的份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