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4将被iX4EV取代

导读 宝马正准备在 2025 年推出其即将推出的全电动Neue Klasse 平台,这意味着有很多电动汽车 (EV) 正在开发中。据报道,这也可能意味着这

宝马正准备在 2025 年推出其即将推出的全电动Neue Klasse 平台,这意味着有很多电动汽车 (EV) 正在开发中。

据报道,这也可能意味着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目前的内燃机 (ICE) 车辆之一将退役,转而采用全电动等效车型。

据宝马博客援引Bimmerpost论坛成员的话说,不会有下一代宝马 X4,因为预计产量太低,无法获得可观的投资回报。

据报道,宝马将于 2026 年在其位于匈牙利德布勒森的尚未完工的制造工厂开始生产全电动 iX4 “coupe SUV”。

BMWBlog指出,据报道应该是基于现有 CLAR 架构的更新版本的下一代 ICE 驱动的 X4,将与基于 Neue Klasse 的 iX4 一起出售。

不过,情况似乎不再如此,因为宝马只是(据报道)希望将全电动 iX4 投入生产。

BMW X4“coupe SUV”于 2014 年底在当地推出,作为X3 SUV的斜顶伴侣,并借鉴了更大的X6 “coupe SUV”。

第二代 X4 于 2018 年推出,中期更新将于 2021 年底抵达澳大利亚。

截至2022年8月,宝马共售出722辆X4车型。它的壁橱竞争对手梅赛德斯-奔驰 GLC Coupe的销量超过了它,后者售出了 1198 辆。

X4 的销量也超过了 X3(3325 辆)、梅赛德斯-奔驰 GLC Wagon(3381 辆)、沃尔沃 XC60(2561 辆)和奥迪 Q5(2228 辆)。

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宝马基于 Neue Klasse 架构的新系列电动汽车将于 2025 年在 3 系车型上首次亮相。

目前尚不清楚这辆第一辆 Neue Klasse 车辆将被称为什么。它可以佩戴 i3 徽章,该徽章目前用于中国的 3 系列 EV,之前用于古怪的掀背车。

与所有基于 Neue Klasse 的电动汽车一样,即将推出的 iX4“轿跑车 SUV”预计将使用宝马的第六代电池。

这些新电池将由中国电池巨头宁德时代和EVE Energy生产,并将采用圆柱形而不是传统的棱柱形。

宝马声称,这些新型圆柱形电池的生产成本降低了 50%,能量密度提高了 20%,续航里程提高了 30%,充电速​​度提高了 30%。

与其他一些汽车制造商不同,宝马尚未就何时结束内燃机汽车的开发和生产发布任何公告。

这家汽车制造商的最新计划要求到 2025 年共生产 200 万辆全电动汽车。到 2030 年,该公司预计其全球年销售额的一半将是电动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