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真正的气候中和汽车项目取得进展

导读 所有优秀的初创公司都需要与众不同。由沃尔沃和吉利创立的公开上市电动汽车品牌Polestar一段时间以来一直表示,它希望制造一款气候中和的汽

所有优秀的初创公司都需要与众不同。由沃尔沃和吉利创立的公开上市电动汽车品牌Polestar一段时间以来一直表示,它希望制造一款气候中和的汽车。

本周,该公司表示,随着12家具有类似目标的新供应商加入该项目,其于2021年4月宣布的“登月计划”——畏缩——“Polestar0”项目正在加速推进。

Polestar规定它希望到2030年生产一款气候中和的汽车,不包括购买补偿(AKA作弊)。该公司表示,它感到被迫,因为运输部门是增长最快的温室气体排放部门。

该项目的范围是识别和消除从原材料提取到汽车交付给客户的所有温室气体排放,以及报废处理。

Polestar首席执行官ThomasIngenlath表示:“当我们作为一个行业不仅可以告别尾气排放,还可以告别与生产相关的排放时,电动汽车的真正潜力将得到充分发挥。”

“18个月前,当我们启动Polestar0项目时,我们做出了大胆的承诺,这些强大的合作伙伴关系表明我们朝着我们的目标稳步前进。”

Polestar0项目中的每个合作伙伴/供应商都将专注于汽车生产中涉及的某些材料、组件和工艺。下面列出的新合作伙伴涵盖塑料、复合材料、化学品和金属等领域。

Polestar0项目负责人、前Polestar研发负责人HansPehrson表示,时间至关重要。

“我们的新合作伙伴将帮助开发目前不存在的解决方案,并迎接寻找新技术的挑战。未来五年至关重要,我们需要与Polestar0项目合作的合作伙伴,以确保其成功,”他说。

“当我们通过创新和在广泛的基础行业发展气候中和供应链来应对汽车行业的挑战时,我们还将看到各个行业的衍生效应。”

Polestar表示,2030年推出汽车的时间表意味着高级研究需要在2025年之前完成,届时汽车架构的工作将开始。

到2027年,最终的车辆项目将启动,这意味着将项目投入工业生产所需的研究和先进工程的应用需要在此之前完成。

Polestar还刚刚开启了第二次合作呼吁,目标是“在矿物和金属、生物基化学品和塑料以及其他基础材料领域创造无任何温室气体排放的人造材料新技术的变革性解决方案”。

Polestar0项目中的新合作伙伴及其重点领域

Pensana:稀土材料的独立和可持续供应

Boliden:铜和其他金属

PaperShell:基于纸的高级纤维复合材料

Sekab:生物基化学品

Bulten:紧固件

HexpolTPE:软高分子化合物,TPE

Plasman:保险杠饰板、格栅、外饰件和子系统组件的制造商

YFPO:保险杠和类似材料

奥沃科:100%碳中和操作和97%可回收成分的工程钢

MistraCarbonExit:旨在分析和展示建筑、基础设施和交通运输供应链如何转型和脱碳的研究联盟

Stilride:通过专有的STILFOLD技术制造绿色金属和移动性,被称为“工业折纸”

GGGroup:可持续的电缆和线束

之前签约的合作伙伴包括

SSAB:无化石钢

Hydro:零碳铝

奥托立夫:安全设备

ZF:电动动力总成和整体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