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Ranger获得五星级ANCAP安全评级

导读 全新福特Ranger通过了一项重要测试,在最新测试协议下达到了最高五星级ANCAP安全等级。Ranger的五星级分数带有最新的2022日期戳,尽管它与

全新福特Ranger通过了一项重要测试,在最新测试协议下达到了最高五星级ANCAP安全等级。

Ranger的五星级分数带有最新的2022日期戳,尽管它与五星级五十铃D-Max、马自达BT-50和GWMUte的2020-22测试协议相同。

此Ranger分数基于澳大利亚的物理碰撞测试以及驾驶员辅助系统的测试,而不是来自EuroNCAP测试的数据共享。

2022年8月20日之前生产的车辆需要对其车道保持软件进行软件更新,以反映五星级车辆的规格。福特表示,经销商将在车主的下一次服务中进行更新。

ANCAP对2022Ranger的成人乘员保护得分为84%,儿童乘员保护得分为93%,弱势道路使用者保护得分为74%,安全辅助得分为83%。

五星级ANCAP安全评级适用于Ranger的RangerXL、XLS、XLT、Sport和Wildtrak变体,包括单驾驶室、加长驾驶室和双驾驶室车身样式,包括实用和驾驶室底盘车身。

然而,福特Ranger的Raptor变体未评级,并且机械差异太大,无法简单地延续常规模型的结果。

ANCAP首席执行官CarlaHoorweg说:“这对车队、家庭和传统行业以及休闲消费者来说都是个好消息——每个人都使用这些模型进行工作和娱乐。”

“获得五星级安全评级并非易事,但考虑到Ranger和Everest的广泛用途,这一点尤为重要。”

福特Ranger标配双正面、侧面胸部保护和侧面头部保护帘式安全气囊,以及驾驶员和乘客膝部安全气囊。在侧面碰撞事故中,前排乘客之间的中央安全气囊也是标准配置。

ANCAP表示,Ranger在正面偏移、侧面碰撞和远侧碰撞测试中对成年乘客的保护取得了可靠的分数,尽管在全幅正面碰撞测试中后排乘客的胸部记录了“边际”分数,以及斜杆测试中车手的胸部。

测试机构表示,诸如utes和大型SUV之类的高重型车辆在碰撞中对迎面而来的车辆的乘员构成“增加的风险”,这反映在“兼容性”处罚上。

最高分是表彰在正面偏移和侧面碰撞碰撞中为(外侧座椅)儿童乘员提供的“良好”保护水平——尽管ANCAP表示在单驾驶室和加长驾驶室(不是双驾驶室)中安装儿童约束装置)Ranger的变体“不推荐”,因为没有顶部系绳锚固。

根据ADR34,NA类(轻型商用)车辆不需要安装顶部系绳固定点,因此仅当制造商选择在后排座椅中包含儿童约束装置固定点时才适用于运输幼儿——例如最畅销的双驾驶室车型。

ANCAP补充说,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和速度辅助的测试都发现了良好的性能水平。

标准安全功能包括:

9个安全气囊

驾驶员和乘客膝盖

两排窗帘

前中心

舷外ISOFIX和顶部系绳

自动紧急制动(AEB)

车道偏离警告

车道保持辅助

道路边缘检测

具有更宽视野拖车模式的盲点监控(拾取)

后方交通警报(皮卡)

自适应巡航控制

RangerXLT及以上版本添加

带停止/启动的自适应巡航控制

交通标志识别

车道对中辅助

新Ranger建立在支撑旧车的“T6”平台的演变之上,提供现代化的内饰、更坚固的外观设计和更经典的美式风格,以及可选配永久四轮驱动的新型V6柴油发动机。

就像今天的许多车辆一样,它的需求也很旺盛。福特已经售出了近20,000辆Rangers,虽然它计划在短期内每月交付5000辆,但如果您选择更受欢迎的版本,预计等待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