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日产Leaf电池为当地的电动汽车零部件制造提供动力

导读 日产正在为旧电动汽车的电池赋予新的生命,重新利用第一代 Leaf 电池来为新 Leaf 的部分零件生产提供动力。它很快将使用重新利用的Niss

日产正在为旧电动汽车的电池赋予新的生命,重新利用第一代 Leaf 电池来为新 Leaf 的部分零件生产提供动力。

它很快将使用重新利用的Nissan Leaf电动汽车 (EV) 电池,为位于维多利亚州丹德农的Nissan Casting Australia Plant ( NCAP )的 Leaf 组件生产提供部分动力。

这家本地制造厂于 1982 年首次开业,目前生产适用于全球销售的每辆 Nissan Leaf 的组件。

它还生产 50% 以上的铝铸件,用于其在全球销售的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

这个名为 Nissan Node 的循环经济项目正在与墨尔本的储能公司 Relectrify 合作完成。

两家公司将采用九个报废的第一代日产聆风电池,并将它们重新用于“同类首创”的电池储能系统。

该系统将由安装在 NCAP 的新太阳能电池阵列充电,并为制造厂提供部分电力,并在新的 EV 充电器上为员工车辆充电。

九个重新利用的 Nissan Leaf 电池预计不会为 NCAP 设施提供完全供电,因为它仍然连接到电网的电力。

在这个阶段,Nissan Node 项目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

该项目预计可将 NCAP 的年 CO 2排放量减少 259 吨,同时每年节省 128MWh 的能源。

“这不仅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项目,而且是迈向报废电动汽车电池未来的重要一步,”Nissan Casting Australia 董事总经理 Peter Jones 说。

“作为全球和本地电动汽车的早期先驱,我们还可以展示在二次电池计划方面的领导地位。”

“我很自豪这个解决方案与 10 多年前在澳大利亚推出的 Leaf 一样具有创新性。”

类似的日产节点一号项目已经在世界各地进行,包括与东日本铁路公司和 4R 能源公司在日本的铁路道口使用改造后的日产聆风电池进行试验。

日产聆风被视为最初的主流电动汽车之一,尽管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没有采取行动先发优势,并更早地从聆风中脱颖而出。

日产最近对Leaf 进行了 2023 车型年的更新,带来了新的外观造型元素,以及数字后视镜,以及其他一些细微的变化。

直到 2021 年,日产才推出了第二款全球电动汽车Ariya跨界车。该型号的本地发布时间尚未确定。

Leaf 本身将在 2025 年被新的电动跨界车取代,但目前尚不清楚它是否会保留 Leaf 铭牌。

它将使用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新 CMF-EV 平台,该平台也是 Ariya 和雷诺 Megane E-Tech Electric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