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推出一款新的中型电动跨界车

导读 通用汽车正在推出一款新的中型电动跨界车,这将削弱现代科纳电气和起亚 Niro 等车型。2024 Chevrolet Equinox EV系列的开盘价约为 30

通用汽车正在推出一款新的中型电动跨界车,这将削弱现代科纳电气和起亚 Niro 等车型。

2024 Chevrolet Equinox EV系列的开盘价约为 30,000 美元(不含上路成本)(44,404 澳元),比Kona Electric低约 4000美元,比雪佛兰自己的 Bolt 低 1500 美元。

它将于明年北方秋季上市销售,最初仅以限量版 2RS 的形式提供。

前轮驱动车型采用单电机,功率为 156kW,扭矩为 328Nm,而双电机全轮驱动车型则为 216kW 和 469Nm。

单踏板驱动功能是标准配置,而 Equinox EV 可以使用高达 11.5kW 的交流电源充电,使用高达 150kW 的直流快速充电器充电。

旗舰 3RS eAWD 型号配备 19.2kW 交流充电。

全轮驱动车型的续航里程为 450 公里,而大多数前轮驱动车型的续航里程为 483 公里。

雪佛兰尚未公布 Equinox EV 的尺寸,但鉴于它与中型丰田 RAV4竞争对手同名,我们希望看到它有类似的足迹。

在内部,底座 1LT 配备 11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 11 英寸数字仪表盘。它还标配有主动盲点和后方交叉交通辅助,以及自动紧急制动(前进和后退)和车道保持辅助。

中档 2LT 及其更具运动感的 2RS 同类产品增加了加热前排座椅等细节,并且可以配备通用汽车的 Super Cruise Level 2 自动驾驶技术和 17.7 英寸触摸屏。

通用汽车表示,Super Cruise 支持在和加拿大超过 643,000 公里的兼容道路上进行免提驾驶。

3RS

3LT 和 3RS 二人组完善了该系列,标配更大的屏幕,以及全景摄像头和通风前排座椅等奢侈品。

Equinox EV 是通用汽车最重要的 EV 产品之一,其更传统的跨界车身和比现有 Bolt 更低的价格可以让它更具主流吸引力。

不相关的汽油动力 Equinox 是雪佛兰仅次于Silverado皮卡的第二畅销车型,并且是去年最畅销的 20 款车型之一。

ICE Equinox 之前在这里以霍顿 Equinox 的名义出售,预计将继续与新 EV 一起出售。

3LT

“我们正处于一个转折点,电动汽车将成为下一代客户的主流选择,Equinox EV 将为我们引领这一潮流,”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说。

“凭借通用汽车 Ultium 平台的灵活性,我们可以将几乎所有价位和各种用途的车辆推向市场。”

通用汽车正在其别克、凯迪拉克、雪佛兰和 GMC 品牌推出一系列专用电动汽车,从基于 Ultium 的GMC Hummer EV和凯迪拉克 Lyriq 开始。

雪佛兰品牌一直专注于其首款新一代电动汽车的大批量细分市场,明年还将推出与特斯拉 Model Y相媲美的Blazer EV和全尺寸Silverado EV皮卡。

其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 (Mary Barra) 对她去年发表的言论加倍强调,她告诉美联社,到本世纪中期,她的公司将在电动汽车销量上击败特斯拉。

它去年在仅售出 25,000 辆电动汽车,而特斯拉汽车为 352,000 辆,但这一数字几乎完全由单一车型组成:雪佛兰 Bolt。

通用汽车在当地的业务,通用汽车特种车辆,尚未宣布任何适用于当地市场的电动汽车。相反,它专注于 V8 动力车辆,如工厂右驾C8 Corvette和当地再制造的 Silverado 皮卡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