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屋顶帐篷将保时捷911变成露营车

导读 保时捷911一直被视为一款日常跑车,配备后排座椅和方便的前行李箱。但是一个实用的露营者?那是一个新的。为整个保时捷系列制造配件的 Pors

保时捷911一直被视为一款日常跑车,配备后排座椅和方便的前行李箱。但是一个实用的露营者?那是一个新的。

为整个保时捷系列制造配件的 Porsche Tequipment 正在为其系列(包括911 跑车)提供一个新的车顶帐篷。

它作为精装配件目录的特殊订购部分来到澳大利亚,但如果您现在订购,则必须等到 11 月。

帐篷位于车顶行李架上,长 2580 毫米,宽 2570 毫米,高 1180 毫米。

这使得它比里面的大床更大,尽管最大 140 公斤的固定负载意味着如果它安装在 911、Taycan 或 Cayenne Coupe 上,你需要警惕让两个重型露营者同时跳上车。

Taycan Cross Turismo、Macan和Cayenne的最大静止负载为190 公斤,留出更多的头部空间。

安装帐篷后,您的速度将被限制在 130 公里/小时,因此完全倾斜北环赛道然后在停车场露营是不可能的。

不使用时,顶篷露营车可折叠成在魏斯阿赫设计的超薄硬壳。当业主到达营地时,可以通过解锁一对拉环并抬起盖子来搭建帐篷——当然,这需要一对气撑杆的帮助。

地板由一对“一体式伸缩梯”支撑,帐篷主体用四根拉杆拉紧。

借助集成的天窗、双拉链窗户和四周的防蝇纱,您可以从 911 的车顶观星,而无需与蚊子或普通人作斗争。

Porsche Tequipment 将向您出售有助于在寒冷条件下保暖的帐篷内衬、保暖毯和鞋内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