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车戏弄电动越野车

导读 Jeep可能会利用本周的 Jeep Brand 4xe Day 来展示一款新的电动汽车。一辆新车已在该活动的预告视频中进行了预览,该活动定于 9 月

Jeep可能会利用本周的 Jeep Brand 4xe Day 来展示一款新的电动汽车。

一辆新车已在该活动的预告视频中进行了预览,该活动定于 9 月 8 日举行,其中包括有关该品牌电气化计划的“一系列公告”。

这款被取笑的车辆看起来与在母公司Stellantis 的 2021 年电动汽车日上以线框形式取笑的车辆之一相同,被称为吉普车的“非常有能力”的越野“空白车”。

它采用虚张声势、四四方方的五门车身,具有坚固的设计风格,例如安装在后挡板上的备用轮胎和尾灯,让人联想到Gladiator和Wrangler上的那些。

窗户的形状进一步表明我们正在看同一辆车。

本周的预告视频还展示了吉普标志性的七槽格栅与照明环绕的镜头,指出了电动吉普车的潜在新设计元素。

在去年的电动汽车日上,Stellantis 表示,“空白”越野车将是新 STLA 大型电动汽车架构中的八款车型之一,该架构将在未来三到五年内推出。

另一辆 Jeep SUV 也在被嘲笑的车队中,其中还包括道奇Charger SRT Daytona 概念车的量产版、“远程豪华轿车”、福特 Ranger大小的Ram 皮卡和一系列跨界车。

另一款可见的 Jeep SUV 外观更流畅,更像跨界车,似乎是中大型两排跨界车。

目前尚不清楚这将在吉普的阵容中占据什么位置,以及它是否可以替代老化的切诺基。先前的报道表明,切诺基的替代品要到 2025 年才会推出,而吉普车老板克里斯蒂安·默尼耶 (Christian Meunier) 表示,它将“大量电气化”。

Stellantis 表示,其基于 STLA 的大型车辆将支持每台功率在 125kW 和 330kW 之间的电动机,这为双电机 660kW 全轮驱动动力系统创造了诱人的可能性。

STLA 大型车辆还将能够支持 101-118 kWh 的电池容量,最大续航里程可达 800 公里。

这款被取笑的越野车不太可能是第一款上市的电动吉普车,该品牌已经取笑了一款专注于欧洲的小型电动汽车,据传该电动汽车将重新命名 Jeepster。

它将于 2023 年开始销售,在尺寸方面可能介于Renegade和Compass之间,并与支持汽油和电动动力系统的雪铁龙 C4和标致 2008共享一个平台。

尽管尚未推出 EV,但 Jeep 一直在忙于推出一系列带有 4xe 品牌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PHEV)。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