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宾利飞驰极速亮相

导读 全新宾利 Flying Spur Speed是迄今为止最强大的轿车版本,但遗憾的是,它将成为最后一款配备 12 个 W 形气缸的车型。随着 W12 时

全新宾利 Flying Spur Speed是迄今为止最强大的轿车版本,但遗憾的是,它将成为“最后一款”配备 12 个 W 形气缸的车型。

随着 W12 时代的临近,以及宾利表示希望在 2025 年推出其首款电动汽车,然后在 2030 年转向全电动产品阵容,Speed 现在是唯一提供宾利标志性发动机的飞驰。

6.0 升双涡轮增压 W12 发动机直接取自 Continental GT Speed coupe 和敞篷车。额定功率为467kW ,扭矩为900Nm,比标准 W12 多产生 63kW 和 130Nm。

它通过八速双离合变速器向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宾利表示,它能够在 3.8 秒内完成 0-100km/h 标准,最高时速可达 333km/h。

就上下文而言,Continental GT Speed coupe快 0.2 秒,敞篷版仅快 0.1 秒。轿车的最高时速也降低了 2 公里/小时。

为了保持 5.3m 长的轿车感觉灵活,有一个标准的全轮转向系统,它在低速时将后轮稍微指向相反的方向。在更高的速度下,后轮指向与前一对相同的方向,以帮助提高稳定性。

48V 动态行驶系统使用电子执行器来控制防倾杆的刚度,以使汽车在通过弯道时尽可能保持平坦,同时不会降低乘坐质量到购物车的水平。

制动能力来自“世界上最大的铁制制动器”,前盘直径为 420 毫米。有光泽的红色卡尺是标准配置,而有光泽的黑色卡尺是可选的。

与 Flying Spur 上的大多数产品一样,Speed 的 22 英寸合金轮毂可以定制,轮辋有两种设计和多种不同的饰面,包括灰色、亮黑色和银色。

其他标准配件包括镶有宝石的汽油和加油口盖、仪表显示屏的运动图形、速度徽章以及格栅、前灯和尾灯的深色。

座椅方面,前排座椅提供24向电子调节,后排14向调节。所有座椅都配有加热、通风、按摩、两种记忆设置,以及皮革和人造绒面革内饰的混合物。

可用选项包括多达 15 种不同的皮革选择、至少四种不同类型的木质嵌件、涂黑的镀铬部件以及由碳纤维制成的分离器、裙板、扩散器和后扰流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