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交付首批客户汽车

导读 比亚迪 Atto 3正式在澳大利亚上路。根据其 Instagram 故事中的一篇帖子,当地比亚迪经销商 EVDirect 已将第一辆 Atto 3 移交给澳

比亚迪 Atto 3正式在澳大利亚上路。

根据其 Instagram 故事中的一篇帖子,当地比亚迪经销商 EVDirect 已将第一辆 Atto 3 移交给澳大利亚客户。

Atto 3 的订单自 2022 年 2 月开始开放,该车于 7 月获准在澳大利亚销售。第一批汽车于 8 月初降落在澳大利亚的土地上。

当时,比亚迪表示,当地有4000多名买家排队。该品牌表示,它每月可以为我们制造 3000 辆电动汽车——这足以使其成为仅次于特斯拉的澳大利亚第二大电动汽车品牌。

根据您所在的州,它的起步价为 44,990 美元,Extended Range 型号的价格要高出 3000 美元。

Extended Range 需要额外支付 3000 美元,并在 WLTP 循环中提供 420 公里的续航里程——标准续航里程增加了 100 公里。

两种变体都使用比亚迪内部的“刀片”LFP电池,基本车的容量为50kWh,增程式车型为60kWh。

首批抵达澳大利亚的汽车将是 Extended Range 车型,而 Standard Range 的生产至少要到 2022 年 11 月才会在中国开始生产。

客户将从比亚迪体验中心位置取车,而不是像以前的计划那样从 mycar 位置取车。

但是,Eagers 和 mycar 地点仍将提供服务。在受到客户的强烈反对后,比亚迪本周早些时候修改了其服务定价,并为其保修的一些细节进行了辩护。

如果您居住在距离 Eagers 地点超过 50 公里的地方,您还可以选择将您的比亚迪汽车交付给您,但需要付费。

比亚迪汽车以前曾在澳大利亚提供过——您可能在悉尼乘坐过上一代比亚迪 e6 出租车——但由 EVDirect 主导的新型 Atto 3 小型电动 SUV 的推动是中国品牌在此迈出的最大一步。

虽然在澳大利亚不是家喻户晓的名字,但比亚迪是“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巨头,它和汽车一样为其他公司生产电动巴士甚至电池。沃伦巴菲特是大股东。

除了 Atto 3,另外两款比亚迪车型将于 2022 年 12 月在澳大利亚在线和店内发售,预计将是小型 EV 掀背车和中型 EV 轿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