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的新款ute和七座SUVRanger和Everest很受欢迎

导读 福特Ranger和Everest是目前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新车之一,他们有等待时间来证明这一点。到目前为止,Ranger的第一个例子已经找到了他们的客

福特Ranger和Everest是目前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新车之一,他们有等待时间来证明这一点。

到目前为止,Ranger的第一个例子已经找到了他们的客户。珠穆朗玛峰将于2022 年 9 月 19 日开始与Ranger Raptor一起推出。

珠穆朗玛峰范围内等待时间最长的是 Platinum 和 Sport,两者均配备 V6 动力。

福特澳大利亚网站表示,任何订购 Everest Platinum 或 Sport 的人都将等到 2023 年 5 月左右,他们的汽车才能着陆,届时“价格和/或规格可能会有所不同”。

Bi-Turbo 四缸车型无需等待:入门级 Ambiente 和中档 Trend。

福特澳大利亚老板 Andrew Birkic 告诉CarExpert,一旦早期采用者在发布时抢购了 V6,车队和旧车交易的客户将推动 Bi-Turbo 的更多销售。

说到游侠,等待时间最长的是新猛禽。福特表示,现在下的任何订单都将在 2023 年 6 月左右到达,比配备 V6 发动机和高级套件的 Ranger Wildtrak 的订单晚一个月。

“我们还看到对下一代 Ranger Wildtrak 上的可选高级包的需求非常强劲,这需要一些时间来解决,”福特谈到 Wildtrak 时说。

“如果客户选择从他们的订单中删除高级包,他们将能够更快地收到他们的 Ranger。”

高级套装增加了 10 扬声器 Bang & Olufsen 音响系统、矩阵 LED 大灯、辅助开关和全 LED 尾灯。

如果您现在订购,规格略低的 Ranger Sport V6 将于 2023 年 1 月着陆。配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 Ranger 型号现已上市。

无论型号如何,该公司都建议客户与经销商联系,因为根据经销商、位置和规格的不同,仍有一些库存可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