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杉在得克萨斯州种下新根

导读 德克萨斯州丰田汽车制造公司( Toyota Texas) 庆祝全新全混合动力丰田红杉 (Toyota Sequoia) 投产,充满激情和动力。这款诞生于德克萨

德克萨斯州丰田汽车制造公司( Toyota Texas) 庆祝全新全混合动力丰田红杉 (Toyota Sequoia) 投产,充满激情和动力。

这款诞生于德克萨斯州的 SUV 由 Texans SUV 制造,采用双涡轮增压 V6 混合动力 i-FORCE Max 动力总成全混合动力系统,拥有卓越的马力和扭矩,同时最大限度地降低燃料成本和碳足迹。

“第三代红杉标志着电动汽车的新时代,它将帮助我们更接近碳中和,同时满足并超越客户对这款标志性 SUV 的期望,”丰田德克萨斯总裁凯文沃尔克尔说。“我们的团队成员非常自豪地将红杉加入我们在德克萨斯州建造的生产线,并在我们提供客户喜爱并适合他们生活方式的车辆时迎接新的挑战。”

红杉在德克萨斯州

的新家2019 年,丰田宣布对丰田德克萨斯州投资3.91 亿美元,这为全新的 Tundra 和 Sequoia 独家在德克萨斯州建造铺平了道路。红杉在丰田德州开启了先进制造的新篇章,超过 3,800 名丰田员工和 5,300 家现场供应商花费了数千小时为首次亮相做准备。该团队采用了新的制造技术,例如创新的激光焊接技术和改进的生产工艺,以冲压出丰田历史上最大的金属板。

全新的 2023 Toyota Sequoia 不辜负其强大和传奇的同名,这要归功于令人头晕目眩的新外观、豪华的舒适性、令人印象深刻的技术以及性能和效率的完美结合。再加上丰田经久不衰的品质、耐用性和可靠性,这款三排 SUV 在下个月上市时必将在大型 SUV 细分市场中屹立不倒。Sequoia 推出 Capstone 等级,这是 Toyota Texas 制造的车辆独有的高级功能集合。

更深的圣安东尼奥根源

为了纪念红杉的新家,丰田德克萨斯州向圣安东尼奥河基金会和圣安东尼奥公园基金会捐赠了100,000 美元。这些捐款将支持树木的增殖和保护,以及圣安东尼奥南侧的环境管理倡议。

丰田在圣安东尼奥的总投资已增长到超过31 亿美元。

市长罗恩·尼伦伯格说: “我们真的很高兴新丰田红杉正在圣安东尼奥的公司升级后的工厂生产。这是另一个可喜的里程碑,表明丰田对我们的城市和劳动力充满信心。 ”

“当丰田在 2002 年决定来到圣安东尼奥时,我有幸与他们合作,”沃尔夫法官说。“近 20 年来,他们一直是一位伟大的企业领导者。与他们的供应合作伙伴一起,他们为Bexar 县居民增加了 7,000 多个工作岗位。我们很高兴庆祝丰田在当地生产全新的全混合动力红杉。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