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起亚塞尔托斯澳大利亚的初步细节

导读 更新后的2023款起亚Seltos系列将于2022年第四季度登陆,以更新的设计,更多的技术以及更强大的发动机选项为标题进行一系列增强。起亚澳大利

更新后的2023款起亚Seltos系列将于2022年第四季度登陆,以更新的设计,更多的技术以及更强大的发动机选项为标题进行一系列增强。

起亚澳大利亚今天确认了澳大利亚市场的新细节,采用了与以前相同的四变体车型(S,运动,运动+和GT-Line),以及标准的2.0升MPI FWD汽油和可选的1.6升T-GDI AWD涡轮增压汽油动力系统。

然而,Seltos 1.6 T-GDI已经更新了2023年车型年,并与八速变矩器自动变速器配对,而不是即将推出的双离合器。

虽然在当地媒体发布中没有得到证实,但韩国1.6升涡轮增压器的更新版本现在比更新前的车型多出147kW和265Nm–17kW。

起亚表示,新的传动系统组合提供了“更平稳的整体驾驶体验”,并且与以前一样,将在高档的Seltos Sport+和GT-Line车型上独家提供。

该公司还确认,配备CVT传动系统的110kW / 180Nm 2.0升FWD将成为“所有装饰”的标准配置,这意味着GT-Line将首次永久提供FWD和AWD选项,因为GT-Line FWD限量版作为更新前的版本进入跳动。

除了动力总成更新之外,Seltos还将提供更多安全功能作为2023年的标准配置。起亚澳大利亚已经确认,即使是基本的Seltos S也将配备盲点辅助,后方交叉交通辅助,智能限速辅助和车道跟踪辅助作为标准 - 以前的安全包选项将被删除。

此外,所有车型都将配备后部通风口,USB-C充电端口和全尺寸备胎。以前,只有顶级规格的GT-Line提供后部通风,而底座S错过了全尺寸备件。

基础

海外型号展示

模拟仪表不再是更新的Seltos系列,基础S获得了带有4.2英寸LCD驱动器多功能中心显示屏的“基本”数字仪表,而运动,运动+和GT-Line型号将采用Niro eco跨界车的双10.25英寸显示阵列。

他们还将获得重新设计的气候控制面板,由图片中的韩国市场模型预览。

Seltos将成为该品牌澳大利亚市场中第二款采用起亚Connect在线服务的车型,该服务是运动级及以上的标准配置。

为期七年的免费订阅带来了“通过使用远程信息处理系统传输实时数据(如天气和交通信息),客户在安全性,安全性,便利性,连接性和LIVE服务方面的优势” - 在此处阅读有关Kia Connect的更多信息。

从设计的角度来看,新款Seltos将采用更新的前大灯图形,“更大更大胆”的前格栅以及改进的保险杠。GT-Line版本为新的LED灯设计打分,带有“星图”标志,正如起亚所描述的那样。

起亚澳大利亚没有提到更新后的Seltos的全范围LED照明,这表明S,Sport和Sport+将获得如上所示的卤素投影仪型大灯和白炽尾灯,以及新的LED日间行车灯。GT-Line版本应获得上图所示的新LED投影仪单元以及LED后灯条。

所有车型都将标配合金轮毂(Seltos S 的全新车型),运动版、运动版+ 型和 GT 系列车型均采用全新的机加工设计。上图显示了韩国市场的标准16英寸合金轮毂(以前在这里作为附件提供),而机面设计尺寸为18英寸。

整个阵容将提供七种颜色,包括新的冥王星蓝饰面。即将推出的车型的星光黄色已被放弃,而透明白色和深蓝色将在Seltos GT-Line上专门提供对比融合黑色车顶。

改款后的起亚Seltos系列的完整定价和规格将在接近新车型第四季度发布(包括10月至12月)时公布。

截至2022年(截至7月31日),尽管供应问题,Seltos在澳大利亚已经注册了5398个,比去年下降了6.5% - 尽管市场份额增长了0.4%至7.9%。

Seltos目前在主流小型SUV细分市场中排名第五,仅次于MG ZS系列(11,609辆),马自达CX-30(9520辆),相关的现代科纳(7572辆)和三菱ASX(6697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