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广汽科技日掀起新一波科技浪潮

导读 广汽科技日在广汽研发中心举行。为与技术的实现这一主题保持一致,广汽集团在智能互联、电池、动力总成技术等领域推出了多项适用于量产的技

广汽科技日在广汽研发中心举行。为与“技术的实现”这一主题保持一致,广汽集团在智能互联、电池、动力总成技术等领域推出了多项适用于量产的技术举措。该活动也落在了广汽集团的25人中。千周年庆典。

广汽集团展示了基于X-SOUL电气和电子架构的业界首创、全车、跨域、标准化操作系统Psi操作系统。该系统通过统一其接口和核心组件,有效地增强了车辆计算机系统的软件兼容性。

一个新的和改进的ADIGO生态系统,现在扩展到除了驾驶辅助技术外还包括智能驾驶舱解决方案,也被揭幕。

ADiGO SPACE智能驾驶舱系统具有智能语音助手,可在不到0.6秒的时间内做出响应,并具有一流的声音系统,其中包含最新的信息娱乐内容。

同时,升级后的ADIGO PILOT智能驾驶系统目前配备了39个先进传感器和一个高性能计算平台。ADiGO PILOT不仅适用于先进的驾驶辅助技术和智能停车,还用于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

广汽集团还推出了基于微晶技术(SmLFP)的新一代超级铁锂电池,与市场上常规量产的磷酸铁锂电池相比,电池质量能量密度提高了13.5%,体积能量密度提高了20%。除了SmLFP技术外,广汽集团还推出了巨浪混合模块化架构,并首次推出1.5L氢燃料发动机。氢气发动机的氢气消耗量为每100公里0.84kg。这两项技术将成为公司努力实现碳中和的关键解决方案。

氢动力MPV概念车SPACE的揭晓也发生了。该车的尖端设计灵感来自中国建筑,通过新技术拥抱美好生活的愿景,呼应广汽对创新的追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