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赛博卡车在拔河比赛中击败福特F-150的真正原因

导读 电动汽车这个术语现在涵盖了各种瓦数驱动的汽车。您不再受困于像 Nissan Leaf 这样的小型低档环保旅行车——您可以获得豪华电动汽车、电

“电动汽车”这个术语现在涵盖了各种瓦数驱动的汽车。您不再受困于像 Nissan Leaf 这样的小型低档环保旅行车——您可以获得豪华电动汽车、电动跑车、电动肌肉车,甚至是电池驱动的卡车。可以说,近年来最大的电动卡车新闻是尚未发布的特斯拉 Cyber​​​​truck 在与美国最畅销皮卡福特 F-150 的拉锯战中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尽管对于特斯拉的多边形皮卡来说,这看起来像是一场轻松的胜利,但视频发布后还是引发了一些争议。其中包括福特副总裁桑尼·马德拉(Sunny Madra)的一条推文,他要求特斯拉给他的公司送一辆卡车,这样他们就可以自己重复测试。马斯克的回应只是“把它带上”

自测试以来,福特还推出 了自己的电动卡车:F-150 Lightning。虽然 Cyber​​truck 一直面临持续延误,但 F-150 Lightning 已经上市一段时间了,您有机会在街上遇到一辆。然而,与许多其他制造商一样,福特也面临着同样的供应短缺,其电动卡车产量因此受到影响。特斯拉的 Cyber​​truck 面临一次又一次的延误。尽管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将卡车投入量产,但它再次被击退,价格上涨, 也。马斯克最初计划以低于 40,000 美元的价格将入门级 Cyber​​truck 推向市场,但此后暗示入门级车型以及该车的另外两种内饰可能会比这贵得多。

卡车齐头并进时发生了什么

2019 年,埃隆·马斯克发布了一条推文,并附有一段 15 秒的视频,显示特斯拉 Cyber​​truck 轻松压倒福特 F-150。比赛的进行有点像手臂摔跤。福特开始牵引,但遇到了太多阻力,赛博卡车根本没有让步。随后,特斯拉卡车开始缓慢地施加动力,将挣扎中的 F-150 平稳地拉上坡。

尽管随后发生了争议,但我们还没有看到该实验的全面重复。福特曾要求借用一辆 Cyber​​truck,以便在自己的地盘上进行测试,但这家位于密歇根的制造商的沉默——以及特斯拉没有进一步消息的事实——可能意味着卡车永远不会到货或汽车制造商记录了相同的结果并决定保持安静并继续前进。但为什么围绕这一事件有任何争议呢?为什么有人认为这个实验值得重复?这一切都归结为一些人认为特斯拉的重大疏忽,这意味着 F-150 无法真正利用其引擎提供的动力。

人们觉得第一次测试不公平

从表面上看,15秒的视频足以讲述整个故事。两辆卡车被绑在一起,而特斯拉在比赛期间有轻微上坡的可疑劣势,因此它必须承受福特车型的更多重量。观看简短的视频,看到压倒性的胜利,然后继续前进会很容易。但包括名人物理学家尼尔·德格拉斯·泰森在内的几个人在特斯拉的测试中发现了一个所谓的缺陷。泰森在推特上说:“众所周知,电动汽车很重——在两个车轴上。这完全取决于旋转轮胎所承受的重量。这是牵引力的来源,而不是发动机动力。”

马斯克迅速回击这位物理学家,声称即使两辆卡车都装满了,结果也是一样的。这位特斯拉车主在推特上写道:“电动机也有疯狂的扭矩。如果我们将两辆卡车都加载到最大,电动仍然会获胜。物理学就是定律,其他一切都是建议。” 然而,泰森反驳说,声称体重确实在这种情况下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泰森的推文写道:“我们都喜欢扭矩。但如果没有足够的重量来提供牵引力,高扭矩只会将轮胎旋转到位。完全加载 F150,为其后轮提供最高牵引力,然后尝试将其拖上山。否则我同意:加载到最大和最高扭矩获胜。”

正如小型 Cyber​​truck 所示,重量确实有影响

这不是 F-150 唯一一次在拉锯战中输给类似特斯拉 Cyber​​truck 的东西。YouTube 频道 Hacksmith 建造了特斯拉强大电动汽车的半比例复制品。该团队的模型在最终面对 F-150 之前经过了多次测试。尽管复制品与真正的 Cyber​​truck 一样具有三电机动力总成,但值得指出的是,该车辆并非由特斯拉自己制造,而是一个独立项目。尽管特斯拉并没有真正参与其中,但迷你 Cyber​​truck 并没有让品牌失望。

在实际测试中,半比例 Cyber​​truck 采用了 2010 款福特 F-150 XLT。福特配备了 5.4 升 V8 发动机,能够产生 310 马力和 365 英尺磅的扭矩。在第一次测试中,福特轻松拉下了半吨重的迷你 Cyber​​​​truck。卡车的制造商表示,由于车辆的重量,这种情况总是会发生,并在再次进行测试之前继续装载微型卡车。在额外增加 1,500 磅的体积后,总重量达到 2,500 磅左右,迷你 Cyber​​truck 的表现大不相同。福特无法拉动它,一旦电动汽车开始施加一些扭矩,F-150 就开始向后滚动,输掉了战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