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宾利电动汽车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导读 在最近接受《汽车新闻》采访时,宾利首席执行官阿德里安·霍尔马克证实了这一不可避免的事实:一辆电动宾利即将问世。由于许多其他大众集团

在最近接受《汽车新闻》采访时,宾利首席执行官阿德里安·霍尔马克证实了这一不可避免的事实:一辆电动宾利即将问世。由于许多其他大众集团品牌已经在其阵容中加入了电动汽车,这家总部位于克鲁的制造商加入俱乐部似乎只是时间问题。如果最近大众的稳定伙伴保时捷 Taycan的成功值得借鉴,那么电动汽车似乎有可能显着提升宾利的销售数据,而宾利的销售数据已经达到创纪录水平。但是,问题仍然存在,他们能在第一次尝试时就得到正确的公式吗?

宾利似乎对其前景充满信心,声称这款车的独特卖点将是其“轻松超车”,这得益于一些似乎好得令人难以置信的加速数据。在本世纪初经历了一段低迷的销售时期之后,过去十年对宾利非常友好,它成功地恢复了活力,吸引了一批新的富有的客户。这款新电动汽车很可能是它保持领先地位的金票,但这款尚未命名的汽车还有很多东西。

令人振奋的外观……与否

宾利可能已经宣布即将推出一款电动汽车,但它对这款新车型的外观一直守口如瓶。到目前为止,宾利首席执行官阿德里安·霍尔马克给出的唯一线索是,宾利不会“试图让它们看起来像电动汽车”。鉴于电动汽车现在的形状和尺寸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这似乎是一个奇怪的说法,但也许可以解释为宾利将继续其当前设计语言的演变,而不是尝试任何过于激烈的事情。

目前尚不清楚新款电动汽车将在哪个细分市场竞争,因为霍尔马克给出的唯一确认是这辆车“不是豪华轿车”。无论如何,宾利不再生产旗舰豪华轿车, 2020 年停产了慕尚。从该品牌的销售数据来看,这款 EV 似乎很可能会进入与他们最畅销的两款车型之一欧陆 GT Coupe 和添越SUV。然而,有未经证实的传言称,这款新电动汽车将进入该品牌的全新细分市场。

来自概念的线索

迄今为止,宾利就新电动汽车的外观给出的最大暗示是EXP 100 GT 概念车,它于 2019 年首次亮相,预计到 2035 年该品牌的设计语言会是什么样子。它看起来仍然像一个令人放心的传统的 Bentley GT,但更长、更时尚,并具有独特设计的集成式格栅/前照灯组合。尽管宾利当时坚称这是 16 年后的愿景,但它很可能成为将在短短三年内首次亮相的新 EV 的主要灵感来源。

EXP 100 GT 概念车还具有自动驾驶模式,因此宾利似乎迟早会开始转向自动驾驶功能。在新款 EV 中看到半自动驾驶功能也就不足为奇了,尽管正如Top Gear 在他们对 Bentayga SUV 的评论中指出的那样,宾利汽车通常感觉驾驶起来非常容易,以至于半自动驾驶功能感觉有点多余。

市场领先的加速

即将推出的电动宾利与其汽油动力同类产品之间的最大变化是其令人瞠目结舌的加速度数据。宾利首席执行官阿德里安·霍尔马克(Adrian Hallmark )声称,新款电动汽车将在 1.5 秒内达到 0-60 英里/小时的速度,尽管如果这对驾驶员来说太快了,他们将能够将汽车切换到“较慢”的 2.7 秒 0-60 英里/小时模式。 . 如果这个 1.5 秒的数字是真的,这将使这款宾利成为市场上加速最快的量产车。但是,尽管如此,霍尔马克表示,加速不会是这款车的主要卖点。

相反,他说这将是汽车“从按需提供的大量扭矩中毫不费力地超越性能”。Bentley 的数据表明,客户最喜欢他们的汽车在 30-70 英里/小时之间的拉力,所以这就是重点所在。虽然霍尔马克 1.5 秒的评论可以从表面上看,但量产车似乎不太可能那么快。作为参考,价值 240 万美元的Rimac Nevera 超级跑车可以在 1.85 秒内从 0-60 英里/小时加速,这是目前市场上所有汽车中最快的时间。宾利声称一辆汽车的时间更快,成本大约低十倍,马力更小,而且可能更重。因此,对于宾利 EV 是否真的能满足 Hallmark 的要求,还没有定论

数百匹马

从性能的角度来看,电气化的最大好处之一是比同等汽油发动机所能达到的更大马力数据的潜力。宾利充分利用了这一点,霍尔马克表示,他们的目标是让新车的当前最大马力输出翻一番。他举了 Continental GT Speed 的例子,目前它的功率约为 650 马力。

因此,以顶级规格形式,购买者可以预期新电动汽车的功率约为 1,300 马力,甚至可能更多。Adrian Hallmark 说,问题在于,随着动力的增加,驾驶体验的回报正在递减。塞进豪华车的动力越多,驾驶员想要利用所有这些动力的可能性就越小,这使得它本质上是多余的。因此,似乎在改用电力实现了马力的这一大飞跃之后,宾利不会急于从其新动力装置中提取更多的汁液。

可预见的昂贵

在当今市场上,电动汽车的购买成本远高于其燃烧动力的同类产品,平均电动汽车的价格比普通汽油车高出 20,000 美元以上。宾利的电动汽车将远非平均水平,但仍然很昂贵,阿德里安霍尔马克透露,新车型的一种变体将花费超过 250,000 欧元(252,000 美元)。这个价格点大致相当于顶级规格的 2023 Bentayga,其中包括所有可选的额外配件。

电动汽车较高的要价主要是由于其较高的生产成本造成的,但彭博新能源财经的一项研究发现,到 2027 年,纯电动汽车的生产成本可能会低于汽油动力汽车。这可能对宾利有利:正如电动汽车开始变得更便宜,该品牌将推出第一批电动汽车,同时收取适合其顶级燃气动力汽车的价格。假设客户愿意掏出额外的现金,这似乎是获得巨额利润的秘诀。

基于奥迪平台

Bentley 正在从大众的稳定伙伴奥迪那里借用该平台用于其电动汽车,使用德国品牌的 Premium Performance Electric 平台,该平台也是即将推出的 A6 e-tron 的基础。该平台是与保时捷和宾利共同开发的,阿德里安·霍尔马克 (Adrian Hallmark)热衷于强调宾利的属性是“从一开始就存在的”,而不是事后添加的。共同开发该平台使 Bentley 能够分担 EV 中通常最昂贵的部件的开发成本负担:电池、驱动单元和许多内部电气系统。

虽然尽可能多地分享开发成果在经济上是有意义的,但这是否会影响平台上每辆汽车的独特驾驶感受还有待观察。目前,驾驶宾利和保时捷是两种截然不同的体验。但是,总体而言,由于 EV 动力系统提供的个性和特性不如内燃机,宾利必须确保将其汽车的动力系统与大众集团其他以性能为导向的产品充分区分开来。

环保的选择

转向电气化只是 Bentley 减少碳排放的总体计划的一部分,Carbon Trust从 2019 年开始认证该公司为碳中和。为了达到这一标准,Bentley 目前正在从其他制造商和脱碳公司购买排放额度项目,但为了保持其碳中和状态,它必须表明它正在逐年减少其足迹。

电动汽车的到来将是朝着实现这一目标迈出的一大步,尽管它本身仍然不是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碳信托报告称,宾利不仅承诺在未来三年内推出电动汽车,而且承诺到 2026 年仅销售混合动力或纯电动汽车。这让该公司在推出其首款车型之间只有几个月的时间电池电动汽车,并从其范围内删除所有纯汽油动力汽车。至少可以说,这是一个雄心勃勃的时间表。碳信托报告称,到 2030 年,宾利打算只销售 BEV。

面向未来的内饰

除了减少排气管和生产过程的排放外,宾利还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在其汽车内饰中引入更广泛的可持续材料。EXP 100 GT 概念车展示了其中一些可能的外观,包括可持续采购的羊毛地毯和由酿酒副产品制成的皮革状纺织内饰。其中一些新材料已经在量产车中首次亮相,但新电动汽车似乎可能会带来更多的环保内饰。

木质装饰件仍将出现在该品牌的汽车中,但与所有其他宾利材料一样,它将以可持续的方式采购。这可能对地球更好,但宾利的新闻稿强调,新的内饰将不亚于其前辈的奢华。相反,该品牌的重点是如何在使用新一波环保材料的同时保持独特性和工艺感。

五辆车,五年

2017 年,据报道,宾利正在考虑将一款小型 SUV 放在 Bentayga 下方,配备纯电动动力系统。当时,宾利工程委员会成员 Rolf Frech 表示,较小的 SUV 代表了宾利电气化计划的第二阶段,并且要到“2020 年及以后”才会到来。这款新的小型 SUV 可以成为公司“五对五”计划的一部分,宾利将在 2025 年至 2030 年间每年推出一款新的电动汽车。

宾利已确认其现有的四款车型欧陆 GT、欧陆 GTC、添越和飞驰将全部更换电动车型。这为即将推出的第五款车型打开了大门,它可以成为之前被戏弄的较小的 SUV,或者是坐在大陆上方的更大、更强大的豪华旅行车。然而,这个秘密项目似乎已经受到了挫折。截至 2022 年 7 月,宾利已确认其计划已被推迟,尽管其首款 EV 仍将在 2025 年发布,但要到 2026 年某个时候才会上市销售。首席执行官阿德里安·霍尔马克 (Adrian Hallmark) 表示该计划已落后仅仅几个月而不是一整年,但考虑到宾利的目标是在本世纪末彻底改革其整个阵容,这仍然不是一个好的开始。

激烈的竞争

无论宾利新电动汽车进入哪个细分市场,都将面临激烈的竞争。其最近的大众竞争对手保时捷 Taycan 已被证明大获成功, 2021 年的销量超过了旗舰 911。新款 Taycan Cross Turismo 也表明保时捷有意进军电动汽车市场的其他领域。除了与大众集团的其他品牌竞争外,宾利还必须与众多新推出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展开正面交锋,这些初创公司都在争夺市场份额。

劳斯莱斯也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转向电气化。它的第一款电动汽车 Spectre将于 2023 年推出,比宾利早几年进入市场。Spectre 将是一款豪华的两门豪华旅行轿跑车,听起来与 EXP 100 概念车非常相似,一些报道称它将预览新的 2025 宾利 EV。到 2022 年,宾利在市场上处于独特的利基市场,很少有品牌可以直接与之竞争。但是,如果它想保持领先地位,就必须找到一种方法来将自己与越来越拥挤的竞争对手区分开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