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将Aceman EV概念转变为口袋妖怪粉丝的梦想汽车

导读 概念车试图展现未来旅行的愿景,就像在自己的客厅里踢球一样轻松有趣。每个人都是乘客,可以自由地与车内的其他人互动、观看身临其境的视频

概念车试图展现未来旅行的愿景,就像在自己的客厅里踢球一样轻松有趣。每个人都是乘客,可以自由地与车内的其他人互动、观看身临其境的视频,甚至玩游戏。当然,所有这一切都取决于拥有一个完美的自动驾驶系统,该系统可以安全高效地在各种道路和条件下导航。我们离那个理想还很远,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能在不久的将来开始为汽车注入一点乐趣。在 Gamescom,Mini 似乎正在通过其特别版的Concept Aceman EV来迎接挑战,该版本是围绕游戏历史上最可爱的啮齿动物之一设计的。

上个月刚刚发布的 Mini Aceman 概念跨界车展示了这家汽车制造商的新设计语言,并代表了其到 2030 年实现全电动化的意图。作为其首款电动跨界车,Aceman 的设计理念是对 Mini 未来汽车的愿景不仅看,而且他们将如何制作。具体来说,这款车的设计目的是减少生产过程中使用的资源,尤其是皮革和铬等不可持续的材料。

Mini Aceman 真正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于其织物覆盖的内表面,这些表面由针织再生纺织品制成。这些表面成为 Aceman 内置天花板投影仪的完美画布,可以将图像和信息叠加在织物上,将其变成临时投影仪屏幕。Mini 与 The Pokemon Company 合作,将这一功能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将 Aceman 变成了一种激动人心的娱乐体验。

皮卡丘,我选你!

定制的迷你王牌概念引入了一个口袋妖怪模式,将皮卡丘放在前面和中心,从字面上看。一旦激活,啮齿动物(是的,它实际上是一只鼠标)会接管汽车的主显示屏,将其变成车辆统计数据的生动表示。然后,车内投影仪覆盖闪电图像以代表口袋妖怪的元素,这感觉非常适合像 Aceman 这样的全电动汽车。

然而,还有另一件事使这个特定版本的概念与 7 月份公布的概念不同。除了如何将内部主题设置为与皮卡丘及其环境相匹配之外,Pokemon Aceman 概念还增加了一个外部投影仪,您可以使用它来观看或重看 Pokemon 节目——当然,假设您有合适的条件,比如非常黑暗区域和平坦的表面来投射视频。

Mini x Pokemon 的合作绝对引人入胜,可以作为未来汽车如何更容易成为广告机会的蓝图。只需切换主题就能立即改变机舱内的气氛,这几乎可以与您今天如何定制智能手机和电脑相提并论。以皮卡丘为主题的 Aceman 带来了一定的游戏精神,但实际上并没有提供可能对司机和乘客造成危险的内置游戏。当然,您可能会连接控制台或计算机以使用外部投影仪玩游戏,这可能会使长途旅行更有趣,至少如果您有这样做的理想场所的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