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tz Freze Froggy Beachstar是微型EV敞篷车

导读 拉脱维亚公司 Dartz 推出了一款敞篷版的Freze Nikrob城市汽车——它声称这是欧盟最便宜的电动汽车——被称为 Freze Froggy Beachstar

拉脱维亚公司 Dartz 推出了一款敞篷版的Freze Nikrob城市汽车——它声称这是“欧盟最便宜的电动汽车”——被称为 Freze Froggy Beachstar。

Froggy 摒弃了 Nikrob 的 2+2 座椅布置,“因为跑车不是校车”,用速度型后甲板和独特的扰流板取代后排座椅。

它还呈现出比 Nikrob 更笨重的轮廓,具有更多棱角分明的保险杠和重新设计的前端,采用新的四头灯设计。

Froggy 是中国公司五菱宏光 Mini EV Cabrio 的有效改进版,预计将配备 27bhp 电动机,最高时速可达 62mph——远高于Citroën Ami的 28mph 限制。

宏光 Mini EV Cabrio 的续航里程为 105 英里,但从基于普通宏光 Mini EV 的 Nikrob 移除后排座椅意味着可以在后备箱中添加额外的电池以增加续航里程。

Dartz 尚未提供最终的射程数字。

Dartz 将 Froggy Beachstar 瞄准高端市场,旨在“让大亨们在视觉上买得起欧盟市场上最便宜的电动汽车”。因此,预计它比 13,000 欧元(10,986 英镑)的 Nikrob 贵得多。

这也意味着它可能比Dacia Spring EV更贵,后者的价格与汽油动力的Dacia Sandero大致相同。

Froggy 的三个版本将在发布时提供:Millennium、Millennium Adventure 和 Millennium Adventure 签名版,签名版的价格“与昂贵的跑车一样多”。

Dartz 还确认了一款尚未命名的 targa-top 版本和一款名为 Freze Mojo EV 的越野车版本。

Froggy 是第二款以 Freze 名称命名的 Dartz 车型,源自一家俄罗斯公司,该公司于 1900 年制造了其第一辆汽车——一款 7 马力的电动四人座汽车。

Dartz 使用历史悠久的标签将其电动汽车与其装甲 4x4 车型区分开来,例如 2012 年电影《独裁者》中的 Prombron。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