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ker Pear将成为一款价格低于2.8万英镑的城市汽车

导读 随着 Fisker Ocean SUV 有望于明年初在奥地利投入生产,这家美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正将注意力转移到美国制造的小型 Pear 城市汽车的开

随着 Fisker Ocean SUV 有望于明年初在奥地利投入生产,这家美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正将注意力转移到美国制造的小型 Pear 城市汽车的开发上——它表示,这对其雄心勃勃的雄心壮志至关重要增长计划。

Fisker Ocean是特斯拉 Model 3的竞争对手,将在大约一年后登陆英国,并在今年的速度节上公开亮相。

同时,Pear(个人电动汽车革命)是一个更紧凑、更实惠的提议。(已提出低于 28,000 英镑的起价。)公司老板Henrik Fisker告诉 Autocar,Pear “最终将在 2027 年将我们带入 100 万辆汽车——我们希望——”。

它将由科技制造巨头富士康在俄亥俄州的一家工厂建造,该工厂以前归通用汽车所有,从 2024 年开始,初始速度为每年 250,000 台。

到目前为止发布的设计预览图像并没有透露很多细节,除了暗示与海洋共享的各种线索。但很明显,在定价、尺寸和数量方面,Pear 可能成为大众汽车集团旗下品牌 Cupra、斯柯达 和大众将于 2025 年推出的价格实惠的电动汽车三重奏的可行竞争对手。

Pear 将基于一个专用的钢制平台——比 Ocean 的铝制滑板结构更便宜——它将用于衍生另外两辆电动汽车。其开发计划的主要重点是简化制造成本,以确保它可以作为“低于 30,000 美元的高档汽车”出售。

Fisker 已任命前BMW在南卡罗来纳州 SUV 生产线的总经理 Alpay Uguz为“制造大师”,与富士康合作将成本效率整合到生产线中,Henrik Fisker 说,这是他公司终极目标的一部分雄心“彻底改变汽车制造,并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供应链”。

公司如何实现这一目标的细节仍有待观察,但他表示“Fisker 很有可能在工厂中投入精力”,公司致力于将汽车中的零部件数量保持在绝对最低限度。

Fisker 将 Pear 描述为“一种时髦的车辆”,并表示很难将其放入一个细分市场:“我猜你会称它为跨界车,但它看起来并不像 SUV。它看起来像一个未来派的小型航天飞机——用最好的形容词来形容。”

出于这个原因,他说,“这可能有点冒险”,因为在核心细分市场之外对汽车进行基准测试很困难,而且它具有“许多以前从未做过的独特功能”。

他没有详细说明这些,但表示以“非常独特”的方式进入行李箱,而不是通过传统的舱口,并且机舱内将有许多创新的存储解决方案。

菲斯克:“我们需要一辆超级跑车”

紧随 Ocean 和 Pear 之后的将是 2024 Fisker Ronin,这是一款由该公司位于英国的“Magic Works”工厂开发的四座敞篷超级跑车。它的三电机动力系统旨在在不到 2.0 秒的时间内将其从 0-62 英里每小时发送出去,而 Fisker 的目标是超过 600 英里。更重要的是,它将作为试验台和展示未来大批量汽车的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