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向M1启发的电动超级跑车敞开大门

导读 宝马暗示它可能会带回一辆具有标志性 M1 风格的汽车,它将采用电动超级跑车的形式,因为其性能 M 臂希望生产更多的定制车型。该部门目

宝马暗示它可能会带回一辆具有标志性 M1 风格的汽车,它将采用电动超级跑车的形式,因为其性能 M 臂希望生产更多的定制车型。

该部门目前正准备启动快速电气化计划,包括未来的 BMW M5 和 BMW M3 变体在内的电气化车型,以及兰博基尼 Urus 诱饵 SUV 计划。

但是,尽管三年前搁置了一个早期项目,但该公司的老板们并未排除受 M1 启发的电动超级跑车。

2019 年,宝马展示了奇异的Vision M 混合动力超级跑车概念,以表明对其电动跑车的期望。当时,它有望作为第一辆定制 M 车的精神继承者进入生产阶段。

然而,不久之后,有报道称该项目因担心研发成本和销售潜力低而被取消。该部门后来透露了概念BMW XM SUV作为其实际下一款独立 M 车的预览。

然而,宝马的老板们仍然乐于接受更多定制 M 车型的前景,这可能为重新审视超级跑车概念打开了大门。

宝马 M 老板弗兰克·范梅尔告诉 Autocar:“这总是我们可以看到的东西。作为汽车人,我们一直梦想着制造这样的汽车。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会制造它们,但我们会不断探索这些想法。”

他说,Vision M 从未实现的事实“并不意味着我们不考虑超级跑车”。“我一直在试图弄清楚它是如何工作的。”

最终,更主流的 XM 胜出,van Meel 表示超级跑车对 M 来说并不是绝对重要的,因为“我们不需要证明我们是一家运动型公司”。

他补充说:“这不是第一优先事项,但从内心深处,它始终具有高度优先权,这就是我们一直在关注的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