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展示电动大功率Charger Daytona SRT概念车

导读 美国汽车制造商 道奇公布了一款基于 Charger 的电动概念车,该公司称之为电动肌肉的未来。这款高性能 EV 被称为道奇 Charger Dayton

美国汽车制造商 道奇公布了一款基于 Charger 的电动概念车,该公司称之为“电动肌肉的未来”。

这款高性能 EV 被称为道奇 Charger Daytona SRT 概念车,并已在密歇根州道奇速度周上亮相。

道奇表示,该概念采用了一种名为 Banshee 的新型推进系统,与 Hemi、Hellcat 和 Redeye 的其他性能系列相比,它提升了“性能巅峰”。

它的 800V 动力总成与四轮驱动相结合,这意味着 Charger Daytona SRT 据称在“所有关键性能指标”方面都比 Hellcat 更快。

虽然没有透露深入的动力或性能细节,但道奇表示,该概念的灵感来自 Charger Daytona,它在 1970 年是第一个打破 200 英里/小时的纳斯卡竞争对手。

该概念还融合了几种传统电动汽车所没有的新技术。它具有带机电换档的多速变速器以及“Powershot”按钮,可增加快速加速。

道奇声称这辆车配备了一个特殊的“Fratzonic 腔室排气”系统,它发出 126 分贝的噪音——与 787 马力的 V8 动力道奇 Charger SRT Hellcat 一样响亮。

道奇说,该系统由位于汽车后部的放大器和调谐室组成。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 Charger SRT Daytona SRT 概念的真正响亮程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