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布加迪Mistral Roadster拥有这5个很酷的设计细节

导读 布加迪发布了其最新杰作 Mistral 跑车,这也是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著名的 W-16 发动机的送礼对象。作为布加迪 Chiron 的裸照版本,Mis

布加迪发布了其最新杰作 Mistral 跑车,这也是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著名的 W-16 发动机的送礼对象。作为布加迪 Chiron 的裸照版本,Mistral 为该品牌的特权富豪们带来了一种风雨无阻的选择——以防万一他们的湾流 G800 Landaulet 在店里。

“我们的客户要求这个,这是 Chiron 系列中缺少的东西,”布加迪设计师 Jascha Straub在揭幕前上个月在布加迪城堡的独家预览中带我们参观原型模型时说道。我们还近距离观察了五个很酷的设计元素,详情如下。

昂贵的理发

将无法使用的一件事是实际的屋顶。“将会有某种可折叠的软顶,以备不时之需,”斯特劳布说。“我们想要一辆真正的跑车。一辆真正的跑车没有顶部。” 制造价值 500 万美元的 Mistral 敞篷跑车并不像将 Chiron 的车顶板定格那么简单。“这种空气动力学不适用于我们的最高速度,”斯特劳布说。这样的工作日解决方案在美学上也是不可行的。“它会去掉布加迪的标志性线条,”他补充说,指的是环绕 A 柱、车顶线、进气口和门槛板的精致卵形曲线。

保持性格

Chiron 的“标志性线条”是其标志性设计特征之一,它与公司创始人埃托雷·布加迪 (Ettore Bugatti) 在 41 型和 57 型等两次世界大战期间的杰作中所写的设计相呼应。为了保留这条重要的车身线条,Mistral 的设计师创造了一个类似遮阳板的环绕式挡风玻璃,并集成了一个更低、更宽、更扁平的字符线,灵感来自于仅在赛道上看到的 Bolide和一次性 Voiture Noire。

一张熟悉的脸

毫无疑问,Mistral 的马蹄形格栅是布加迪的商标。不过,敞篷跑车的其余部分则更加激进,其设计语言似乎源自超限量版布加迪 Divo和Bugatti La Voiture Noire。Mistral 的板条状前 LED 照明元件是另一个使其看起来独一无二的面部特征。

尾灯秀

Mistral 上最引人注目的细节之一是红色 X 形尾灯,中间有布加迪照明,因此那些不可避免地被其中一枚火箭通过的人会立即知道它们以 250 多英里/小时的速度飞过的东西。除了中央安装的四排气管外,这款敞篷跑车还有一个非常短的后悬,为即将推出的 W-16 发动机提供了理想的视野。

内幕消息

Mistral 的内部看起来很像 Chiron 的机舱,因为它们是一体的。跑车采用特殊材料,例如可以衬在座椅和仪表板上的手工编织皮革,铝制和红木换档把手的特点是布加迪站立的大象吉祥物装在玻璃中,就像一只被琥珀捕获的古老昆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