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将为其标志性的小马车和广受欢迎的EV SUV赋予更险恶的外观

导读 福特确认 Nite Pony 被选为野马新外观包的名称,从 6 月初在线征求的建议中击败了 Alastor、Shadowmare 和 Shadow Stallion。 福

福特确认 Nite Pony 被选为野马新外观包的名称,从 6 月初在线征求的建议中击败了 Alastor、Shadowmare 和 Shadow Stallion。 福特还确认了 '23 Mach-E Nite Pony 套件包括黑色前后保险杠和下部包层,Premium 装饰级别配备 19 英寸轮辋,GT Performance 配备 20 英寸。还确认了普通的 Mustang Nite Pony 有一个黑色的车顶和 19 英寸的车轮。

对于那些想要拥有更暗氛围的野马的人来说,福特很快就会提供一个外观包来解决这个问题。它被称为 Nite Pony,旨在让 2022 Mustang 小马车和 2023 Mustang Mach-E 电动 SUV 看起来更加险恶。然而,我们不得不承认,Nite Pony 这个名字听起来很可爱。

6 月 1 日,福特宣布为当前野马的最后一个车型年提供黑色装饰包(新的 S650 代“Stang”将于 9 月 14 日到货)。当时,福特开始为未命名的包裹征求意见,似乎 Nite Pony 是赢家。不过,有趣的是,这家汽车制造商于 6 月 22 日还在美国和其他国家为“野马黑马”申请了商标,因此这是否也会实现还有待观察。

由于福特尚未宣布有关新 Nite Pony 版本的官方详细信息,我们将不得不等待确定 Mustang Dark Horse 是 Nite Pony 还是完全不同的东西。在那之前,我们只能查看今天发布在该公司媒体网站上的照片,这些照片让我们对 Nite Ponies 的期望有了一个很好的了解。它们有各种黑色或深色徽章、外部装饰和轮辋。该套件是否包括任何内部改动?我们不能说,因为没有小屋的照片。

我们可以说的是,该包装似乎仅适用于 2022 Mustang coupe,当然还有 V-8 车型的“GT”和“5.0”徽章的特写镜头,涂成黑色。我们还可以在前格栅上看到黑色“Mustang”标志的照片,以及看起来具有独特设计的光滑黑色五辐轮毂。

2023 Mustang Mach-E 还将收到 Nite Pony 套件,图片显示全轮驱动 Premium 内饰和 GT Performance 版本。前者从油漆到车轮全都是黑色的。与燃气野马不同,Mach-E Premium 的前后标志看起来是带条纹的白色而不是全黑。GT Performance 的前徽章为黑色,带有白色轮廓,并具有照明轮廓。

然而,我们不知道 Nite Pony 套餐的价格是多少。但福特媒体网站上的照片说明表明它将于今年秋天开始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