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EV6在拉力赛中主宰野马MACH-E和大众ID4

导读 我相信您会同意大多数电动汽车购买者并不关心成为直线上最快的汽车。当然,也有明显的例外,例如Tesla Plaid车主或那些希望获得疯狂 Rima

我相信您会同意大多数电动汽车购买者并不关心成为直线上最快的汽车。当然,也有明显的例外,例如Tesla Plaid车主或那些希望获得疯狂 Rimac Nevera或其他一些超高性能电动汽车的人。起亚与几乎所有汽车制造商一样,提供相当多的 BEV 车型。虽然在过去,韩国品牌只与相当便宜的经济盒相关联,但该品牌已经走过了漫长的道路。正如最新的CarWow飙车比赛所示,这是福特野马 Mach-E和大众 ID4艰难发现的东西。

起亚 EV6 似乎是一个便宜的、高性能的 EV

这三款电动汽车代表了各自制造商最畅销的纯电动汽车。这三辆车都是各自阵容的中档车型。原因是这些预计将是版本,大多数买家会选择它们,因为它们代表了最佳位置。这三款电动汽车依赖于双电动机设置,这也意味着全轮驱动能力。

从统计数据来看,大众 ID4 GTX 很快就被淘汰了。它具有 300 马力(221 千瓦)和 345 磅英尺(470 牛米)的功率,是这里最不强大的。它也是最重的,重量为 4,903 磅(2,224 公斤)。Mustang Mach-E 是这里最强大的汽车,功率为 350 马力(257 千瓦)。它还具有 426 磅英尺(580 牛米)的峰值扭矩和 4,846 磅(2,198 千克)的重量。

起亚 EV6 是这里最轻的车辆,整备质量为 4,607 磅(2,090 千克)。它还具有最大的扭矩,为 446 磅英尺(605 牛米)。其 325 马力(242 千瓦)的额定功率使其排在第二位,至少在纸面上是这样。起亚 EV6 也是三款车中最便宜的,从统计数据来看(是的,我可以阅读宣传册),它会自动显示为最划算的。韩国 BEV 的 0 到 60 英里/小时(97 公里/小时)时间为 4.9 秒,比电动野马快 0.6 秒,比 ID4 GTX 快整整一秒。显然,这足以让起亚 EV6 击败 1990 年代的法拉利 F355。

但这些只是制造商引用的数字。如果你真的想看看三个无声的飙车者是如何叠加的,下面的视频提供了一个足够清晰的例子。剧透警告:比赛肯定比“强制性声音检查”更令人兴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