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大黄蜂:你需要知道的关于道奇第一辆电动汽车的一切

导读 道奇终于与即将推出的 2023 大黄蜂一起推出了其第一款下一代汽车。2023 年道奇大黄蜂是该品牌首款配备 PHEV 动力总成的电动汽车,该动

道奇终于与即将推出的 2023 大黄蜂一起推出了其第一款下一代汽车。2023 年道奇大黄蜂是该品牌首款配备 PHEV 动力总成的电动汽车,该动力总成与阿尔法罗密欧 Tonale和其他即将推出的 Stellantis 车辆共享。大黄蜂也标志着道奇重返平价市场,预计起价为 30,000 美元,这将标志着道奇进入新的市场。因此,让我们来看看使 2023 年道奇黄蜂成为道奇真正的下一代产品的 10 件事。

电力

道奇大黄蜂 2023 是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迈向电气化推进的第一步,标志着 Stellantis Group 庞大的电气化计划的开始。大黄蜂的名字已经复活,但它不再是旅行车,而是作为紧凑型跨界车继续存在,带有针对性能的 PHEV 版本,被恰当地称为大黄蜂 R/T。2023 款道奇 Hornet R/T 将配备 1.3 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搭配后置电动机和六速自动变速器。功率数据为 285 马力和 383 磅 - 英尺的扭矩,这足以在 6.1 秒内从 0-60 英里/小时进行这种交叉,这要归功于也是标准套件的一部分的 AWD 系统。甚至还有一个“PowerShot”按钮,可提供额外的 25 马力长达 15 秒。

共享平台

2023 年道奇大黄蜂标志着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在道奇之旅于 2020 年停产后重返平价市场。大黄蜂将成为 Stellantis 集团所有品牌之间的大规模零部件共享计划,截至目前,它与最近推出的阿尔法罗密欧 Tonale 共享大量零件。除了汽油和 PHEV 动力总成之外,这些跨界车还共享悬架和其他关键部件,这就是为什么它们将与阿尔法罗密欧跨界车一起在意大利制造,并尽可能降低生产成本,所有这些都导致其负担得起的价格标签。

为性能而生

道奇在其首款 PHEV 上使用标志性的“R/T”绰号,这是一款高于一切的紧凑型跨界车,起初可能看起来很愚蠢,但重要的是潜在的信息。道奇明确表示其目标是“电气化性能”,道奇大黄蜂 R/T 是一款专注于性能而非效率的 PHEV。这也是为什么道奇将提供比其更漂亮、更昂贵的兄弟姐妹,旨在在高端市场竞争的 Tonale 提供更多动力的原因。凭借高达 285 马力和低于 30,000 美元的起价,道奇旨在吸引新时代的客户,他们想要一个明智的日常驾驶者,驾驶起来很有趣,并提供电动动力系统带来的好处。

顶级硬件

道奇大黄蜂——你需要知道的关于道奇第一辆电动汽车的一切——图片 10971492022 年道奇大黄蜂彻底受益于 Stellantis 集团的零件共享计划,该计划从阿尔法罗密欧 Tonale 开始,并将很快推广到其他汽车。多亏了这一点,大黄蜂帮助自己获得了阿尔法跨界车的顶级硬件,例如完全独立的悬架,前面设置了麦弗逊,最新的 Koni 减震器,扭矩矢量 AWD 和可选的 Brembo 制动器。以 30,000 美元的价格提供此类硬件使 2023 年道奇大黄蜂成为一个真正引人注目的提议。

专注于效率

2022 年,包括 Stellantis 在内的众多汽车巨头争相推出新的电动汽车,作为其 355 亿美元电气化目标的一部分。它的目标是到 2025 年实现这一目标,并通过严格的排放标准巩固其在欧洲市场的地位,并有望在 2030 年之前摆脱 IC 车辆。作为回应,道奇透露了电动化的道奇 Charger SRT Daytona 概念车,当然还有,大黄蜂。2022 Dodge Hornet R/T PHEV 配备 12 kWh 电池组,可提供 30 英里的续航里程,使用 2 级充电器可在 2.5 小时内充电。

迷人的汽油版

除了注重性能的 PHEV 内饰,大黄蜂 R/T,道奇还推出了更实惠的大黄蜂 IC 版本。预计起价约为 30,000 美元,2022 年道奇大黄蜂 GT 将由与阿尔法罗密欧 Tonale 共享的 2.0 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预计将产生 265 马力和 295 磅英尺的扭矩。使用 AWD 传动系统,跨界车可以在大约 6.5 秒内以 0-60 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这应该使其成为 35,000 美元以下细分市场中最快的跨界车。

道奇大黄蜂 GLH

道奇还将恢复在道奇 Omni 上首次出现的 GLH 绰号。在 1986 年消亡 35 多年后,GLH 的名称随着 2023 款道奇大黄蜂 GLH 卷土重来。GLH 是 Carol Shelby 的创意,它仅代表“Goes Like Hell”,使其成为汽车历史上最酷的名字之一。道奇大黄蜂 GLH 预计将在标准大黄蜂基础上进行一系列升级,其中包括:

通过 ECU 调整提供额外性能优势的舞台套件

一个单独的套件将行驶高度降低一英寸,以获得更好的转弯稳定性和更低的重心

直接连接 GLH 独家 20 英寸机切合金

直接连接 GLH 徽标、条纹和图形

性能双排气装置,发出更响亮的排气音

实用的跨界

大黄蜂确实配备了一个朴素但功能丰富的驾驶室,配备了一个运动型新仪表板,该仪表板向驾驶员倾斜,并巧妙地容纳了信息娱乐系统和一些对比色缝线。机舱内有很多小房间,包括所有四个门袋,中控台上有两个杯架。行李箱的尺寸也适合该细分市场,存储空间高达 27 立方英尺,在 PHEV 版本中减少到 22.5 立方英尺,但交叉设计让您可以折叠后排座椅以腾出更多空间来运输更大的物品。

功能丰富的内饰

2023 年道奇大黄蜂的客舱与阿尔法罗密欧 Tonale 的内饰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这并不奇怪。如果道奇以较低的价格提供类似的内饰,这对道奇来说是一个优势。仪表板配备了最新的 12.3 英寸 UConnect 5 系统,该系统配备了大多数功能,例如无线智能手机连接和内置的 Alexa 支持。10.3 英寸数字驱动显示器与 Tonale 共享,并具有清晰的新道奇图形,是整个系列的标准配置。大黄蜂还标配了一系列主动安全功能,如自动紧急制动、盲点监控、带转向辅助的车道保持辅助和后停车传感器。尽管您需要为 14 扬声器 Harman Kardon 音响系统、免提后挡板、加热方向盘、

重振经济实惠的道奇

道奇曾经是一个负担得起的美国品牌,但在道奇 Dart 和 Journey 消亡之后,这家美国品牌直到现在才开始销售已有十年历史的肌肉车和老式 SUV。2023 Dart 标志着道奇重新成为一家经济实惠的汽车制造商,Hornet GT 车型的起价预计为 30,000 美元大关,而名为 Hornet R/T 的 PHEV 版本预计起价约为 40,000 美元。届时,大黄蜂将以无与伦比的性价比创造新的细分市场记录,标志着该品牌迈向电气化未来的第一步。

与 Tonale 相比,Hornet GT 价格更便宜,动力更强,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展厅上市,明年春天将推出插电式车型。

2023 道奇大黄蜂 R/T 规格:

引擎 1.3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混合动力

马力 285马力

扭矩 383 磅英尺

驾驶 四驱

传播 六速自动

0-60 英里/小时 6.1 秒

最高速度 时速 128 英里

基本价格 40,000 美元(大约)

2023 道奇大黄蜂 GT 规格:

引擎 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

马力 265马力

扭矩 295 磅英尺

驾驶 四驱

传播 九速自动

0-60 英里/小时 6.5 秒

最高速度 时速 140 英里

基本价格 30,000 美元(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