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可能已经看到了最后的马自达MX-30 EV

导读 按照这个速度,马自达 MX-30很可能会成为下一个不太可能成为带拖车的养家糊口的人。据报道,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已经售出了 505 辆其首款

按照这个速度,马自达 MX-30很可能会成为下一个不太可能成为“带拖车”的养家糊口的人。据报道,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已经售出了 505 辆其首款电池电动汽车的样车——这就是它计划生产的全部。如果没有 2023 款车型进入展厅的杂音,我们很有可能已经看到了 100 英里跨界车的最后一辆,至少在传闻已久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进入车架之前。

马自达向 Electrek 证实,它已售出全部 MX-30 库存,而这些库存仅在加利福尼亚销售过。尽管这听起来令人沮丧,但当您考虑到制造商最初打算制造 550 辆而不是 505 辆但由于供应链限制而未能达到这一目标时,情况就更加黯淡了。7 月份,八个人都将新的 MX-30 带回家。从文章:_

自从 [Electrek] 第一次听说该车型正式售罄以来,我们一直试图从马自达那里得到评论。马自达与我们确认共售出 505 辆 MX-30,该车型现已完全售罄。它拒绝评论 2023 款汽车是否会进入经销商处,或者 MX-30 是否在其他地区也已售罄。

我们能够在欧洲找到一些待售的 MX-30,但我们不知道是否会有更多库存,或者欧洲市场是否也已经到达终点。

鉴于 MX-30 于去年 10 月开始销售,这意味着如果 2023 年的汽车在计划中,我们还有一到两个月的时间才能进入经销商,这向我们表明它们不是。

Jalopnik 已与马自达联系以证实这一报道,并将根据我们所获悉的情况更新这个故事。

MX-30 显然没有充分发挥马自达的营销实力。当公司的代表在谈话中提到它时,他们通常依靠站不住脚的论据来证明它的存在,比如声称它实际上是为了作为第二辆车。这显然从一开始就注定了。

无论 MX-30 是一款隐蔽的合规汽车,还是马自达的某个人认真地看到了它的潜力,该公司在电气化方面仍然处于不利地位。它的下一次尝试必须更广泛地与买家的需求和需求相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