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正在宽体i4中测试四电机EV传动系统

导读 宝马的M 高性能部门正在朝着电气化的方向走得更远,如果这款基于 i4 的具有新的四电机传动系统的原型有任何迹象的话。该原型的四轮驱动

宝马的M 高性能部门正在朝着电气化的方向走得更远,如果这款基于 i4 的具有新的四电机传动系统的原型有任何迹象的话。该原型的四轮驱动装置配备四个电动机,这表明未来的 M EV 可能比当前带有 M 标志的电动产品、536 马力的 i4 M50 和610 马力的 iX M60更强大。两者都具有双电机设置。

宝马尚未确切说明未来 M EV 可以采用哪种形式,但测试骡子基于 i4 M50,具有加宽的轮拱以适应不同的前后轴。它还使用 M3 和 M4 的结构部件来提高抗扭刚度。在上路之前,测试从虚拟模型和测试台开始。

宝马表示,除了提供更多动力之外,每个车轮上都有一个电机还将为更精确的调校打开大门,并能够立即将动力传送到各个车轮。四个电机连接到一个中央控制单元,该单元根据踏板位置、转向角、纵向和横向加速度以及车轮速度等因素确定向何处发送动力。

我们还不知道这种新动力总成何时投入生产,但电动汽车已经开始扰乱宝马的性能等级。尽管 i4 M50 并不意味着是与 M3 和 M4 处于同一水平的全口径 M 车型,但在我们的加速测试中,它已经紧随其气动兄弟姐妹的脚步。电动 i4 M50 以 3.3 秒的速度冲刺至 60 英里/小时,击败了后轮驱动的 M3 竞赛,仅比全轮驱动的 M4 竞赛 xDrive 的成绩落后半秒。因此,不用说,我们期待着找出四电机 BMW M EV 的能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