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一级方程式澳大利亚大奖赛赛程

导读 第 38 届一级方程式澳大利亚大奖赛将于本周末举行,这是第 27 次回到墨尔本阿尔伯特公园赛道。一级方程式卫冕冠军马克斯·维斯塔潘 (M...

第 38 届一级方程式澳大利亚大奖赛将于本周末举行,这是第 27 次回到墨尔本阿尔伯特公园赛道。

一级方程式卫冕冠军马克斯·维斯塔潘 (Max Verstappen) 是最受欢迎的车手,他在过去 20 场大奖赛中赢得了 19 场,并延续了 2023 年的统治地位,再次被队友塞尔吉奥·佩雷斯 (Sergio Perez) 落后。

自 2013 年马克·韦伯参加最后一场澳大利亚大奖赛以来,阿尔伯特公园赛道上将首次出现两名澳大利亚车手。

出生于墨尔本的迈凯轮车手奥斯卡·皮亚斯特里 (Oscar Piastri) 将于 2023 年获得第八名(他的第一个冠军积分),而西澳大利亚人丹尼尔·里卡多 (Daniel Ricciardo) 则驾驶 Visa Cash App RB(简称 RB)重返赛场。去年被搁置了。

在可预见的未来,这将是刘易斯·汉密尔顿车迷最后一次在墨尔本看到这位七届世界冠军驾驶梅赛德斯-AMG,这位 103 场大奖赛的冠军将于 2025 年加盟法拉利——这支车队已经赢得了 3 场大奖过去五场澳大利亚比赛。

今年的比赛将是第三次使用新外观的阿尔伯特公园,因为疫情期间的大规模整修使赛道变得更快、更流畅。

继 2023 年首次前往澳大利亚之后,二级方程式和方程式支持类别将于 2024 年回归,为一些这项运动的后起之秀提供了参加澳大利亚比赛的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最新文章